20131017152747073  

昨晚我遇到一位勇敢堅強的女孩,看到她嬌小的身影,身上卻散發著一股毅力和驚人的執著。我心裡想著,這樣強大的能量,想必可以好好運用在她人生中的每個目標與願景。而她現在正努力的在自己人生中,學習新的態度與方式。

 

很多人會以為,因為有人天生的天賦和特質,所以可以在某個領域成為佼佼者。因為他有藝術細胞,所以很會畫畫;因為誰有音感所以很會音樂…等。

在我看見的,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天賦與特質,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

重點是我們可以看見自己這些原本所擁有的嗎?並善加利用它。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認真的態度,認真敞開的看待自己最原本的。

 

對生命最基本的尊重和信任,是很重要的。

我尊重內在原本所擁有的,並且好好使用它;我信任並願意把生命交託給自己的神性與愛。不斷的向內在去探索,擁抱並好好珍惜自己,天賦還要加上百分百的努力,才知道可以發揮多少,才明瞭這天賦是多麼的特別。

 

愛自己吧!好好的發揮自己!不愛自己就感覺空了一塊,不斷的跟別人去要愛來填補,其實那還是空的。

 

今日的祝福照片 198  

野玫瑰Wild Rose

關係的療癒師

‧藉由對相互依存的愛展現創造的力量,促進結合的過程

‧有助於處理機存在海底輪的關係衝突,開啟伴侶關係的新局面

‧有助於整合我們內在陰陽的力量---女性面與男性面

肯定句:我愛我自己,我原諒自己。

        我將愛送給我所有過去的經驗,我是自己自由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