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讓心回到最初衷。

 

在南部時,因為家族的人大都已經習慣吃沒有農藥、也不太吃有太多添加物和調味料的食物;隨著大家的年紀增長,更是如此。現在每當回到家時,很容易可以吃到食物最原本簡單的味道,真的很幸福。

 

但回到台北,一開始總是會有點不習慣大部分的食物,因此會喜歡多點調味,口味又會變得很重,直到這次回南部時,幾乎每餐都吃家裡,才知道為什麼在台北要吃這麼重口味:因為大部分的蔬果與肉類,已失去原本最鮮甜的滋味,所以要用更多的調味蓋過那不舒服的氣味。

 

我們人的心也是,如果只願意去看見匱乏的部分時,那會不斷的添加過多的行頭與不必要的負擔和麻煩在身上。這些東西堆積愈多,也愈看不見自己的初心。

生命是要跟隨著心的,但當太多的時間是用來解決外面的問題與看見不足所以要加強許多時,我們容易卡在中間哪也去不了。不相信外在也不相信自己,但在心底層那原本的還是一直存在。

 

如果在生命裡,你常會有過多的埋怨、疲憊、焦慮、情緒化,那真的可以好好清理一下內在的家,有些要放下就放下,不要緊緊抓住不放不屬於自己的那些,讓我們可以體驗最簡單自然的自己。

 

 

今日的祝福照片 201  

海底輪純淨紅光 Rescue Root Chakra

‧具有立即扎根、穩定與溫暖的效果

‧賦予我們力量,使我們回歸當下

‧強化個人的魄力,並帶來精進靈性的基礎

肯定句

親愛的大地之母,我深深的與你連結我是安全的!

謝謝你讓我能與你一起走上我生命的道路。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