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152747216  

生命中你不可能去跟別人問到心裡那個答案,沒有任何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

如果連你都不瞭解了,那還有誰能瞭解你呢?

 

前陣子我不停的問身邊人同樣的問題,到最後事實證明我心裡早已有個答案,

但卻遲遲的不敢肯定,一直到自己某個深夜受不了了,才去處理好內心的問題。

因為這事件,我清楚看見自己的生命態度原來是什麼!

著實讓我好好上了一門課,看見自己的生命態度真的很重要,

那影響自己的每個思想,牽動每條神經。

 

這是一個省思,省思自己可以發揮的到底是什麼,

一直以來我是如何在侷限自己的?

人有許多的可能性,那我沒有突破的是什麼?

 

 

今日的祝福照片 202  

非洲菊Gerbera

釋放情緒的緊繃

‧培養對生命細微震動的敏感度,使我們能夠察覺外在世界的所有脈動

‧放鬆面對自己與他人的緊繃情緒,賦予我們活出健康情緒的勇氣

‧使情緒體連結到臍輪,並建立之間的流動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