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3

問題:目前的工作整體狀況與發展?照片  

 

 

寶劍皇后代表目前的工作能力是非常不錯的,這張牌中的皇后,

她已習慣了用自己固有的方式與思想,不輕易的做任何更動與改變,

就像是做在寶座上一樣,有點難與人親近,但是專業真的要能夠發揚光大,

也是要去接觸心的人事物的,其實唯一的固執是思想,牌裡並沒有顯示有任何人來阻擾你前進與發展,一切需要改變的只有想法。

 

錢幣十很有可能在顯示接下來這三個月,只要願意用心經營人脈,與接受新的可能性,將會有非常好的發展,而這樣的發展看似並非多有地位或是出名,反而是會有許多新的客戶或案件來到你面前等著你去發揮,也因此你可以一邊交朋友,並且又樂在其中。而牌中的錢幣排列法象徵著生命之樹,代表在現階段的生命中,會有美好的突破與發展到來,讓你知道豐盛是可以如此輕易取得。

 

最後一張牌顯示你目前最需要調整的意志力,專注於現在的這件事,不要輕易的動搖,不要被情緒所左右。

你的情緒會干擾到許多事情的發展,有很多的機會不是看不見,而是情緒讓我們便的茫然了,內在不要有太多的是非與對錯,有時內在的清晰運用在自己身上就好,看別人時用寬容的態度來對待,心情平順了,自然而然就解套了。

 

Ps.怎麼好像也在幫自己解牌!!!

 

 

今日的祝福照片 203  

鐵線蓮Clematis

發現自身靈魂之美

‧以最觸動的方式使我們連結自身的彩虹

‧使我們連結到生命的和諧,察覺萬物天生就充滿了美

‧有助於藝術性的活動及美的展現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