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天蠍  八大行星  

今年第三次的水星逆行10/21已經開始在運轉,會一直到11/10結束。

而這次的水星逆行是在天蠍座發生。但在10月初時,水星已進入到天蠍座,也為10月下旬許多事件的發生開始鋪陳。

 

水星代表著我個人的表達、溝通、思考邏輯,接收訊息的方式,這些都是我們平常最容易與人關係的連結管道。

而天蠍與隱藏深處的秘密、死亡、情感之間的糾葛、關係的結束、檯面下龐大金錢的運作或投資、過去我們不會去撩起的仇恨、不為人知的虛偽與造假事件、爭權奪利……等,都會用一種爆炸性的方式展現。

 

沒錯,我們有些人真的在經歷死亡、離別、重生、無論是實際上事件的發生,或是內在靈魂的蛻變,與金錢名利的關係都在一個很大的過程,是非常難以承受的,而且還沒結束!

 

重點是為什麼水星逆行在天蠍座會有這些發生,到底是要學習一些什麼?如何在這樣的痛苦中,可以支持到自己的內心與身邊的家人,這是個困難的功課!

 

而這樣的運作方式有個很大的主題是:學習完全的誠實面對!完全的忠實。不是口頭上的,而是徹底的面對。

 

會在這段時間發生的不舒服與傷痛,大部分都是深藏多年的問題,可能明知哪些狀況是很大的問題,但卻沒有花時間去探討與處理,日積月累下來,在此時發生就像是炸彈,變的完全無可收拾。

例如,你明知道房子的地基本來就不穩了,但因為成本考量與種種的因素,所以你選擇用別的方式來處裡,一開始你還可能認為自己這樣很聰明,但總有種細微的不安。所以那並不是最扎實的態度和做法,當你在這房子生活久了,房子到了某個使用層度之後,剛好遇到一個小颱風,房子竟然倒了!之前這房子經歷這麼多天災都沒事,現在才發現不堪一擊!甚至在你沒有心理建設之下,很嚴重的發生。

 

當然可以說11/10之後就沒事了?但你不面對那就會再來一次,而且更嚴重,直到你完全學會為止,天蠍的學習,就是臣服、面對所有的不堪、學習坦蕩蕩、接受、處理它、放下它…接著重新創造。然後活在每個當下!

 

如果你真的情緒起伏太大,請讓自己慢下來,或是休息一下,然後整理好自己,繼續前進,為自己的靈魂冒險!

 

用愛與對自己的心忠誠帶領自己,一切將會迎刃而解。

 

 

今日的祝福(以下的基督無關於宗教,而是每個人內在的神性)

雛菊Daisy照片 209  

基督愛的力量Christ’s Loving Power

‧雛菊強化臍輪中的基督之愛

‧引導我們直接接觸到橘光之火的能量,使我們沉浸在萬物合一的時空之流

‧在臍輪中創造出寧靜與力量的空間,使身體的力量能夠再次伸展

 

肯定句

我願意活出我的力量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