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我們人可以犯錯嗎?

我們允許自己犯錯嗎?

我們允許別人犯的錯是對我來說有衝突的嗎?

何來的錯?又何來的對?

什麼是我自己衡量的標準?

到底真正在我心裡泛起了漣漪是什麼?

到底跟自己過不去了什麼?

 

問題:到底我要做一些什麼,才值得被愛(對方只抽一張牌問了這問題)  皇后  

皇后牌是關於完全無條件的分享與無條件的愛,沒有任何發生會來影響對於愛的接受與給予。你甚至什麼都不用做,就本來值得無條件的被愛,

相對的也值得給予你身邊的人完整的愛。

 

皇后是大地之母的原型,她的身邊永遠有花朵盛開,泉水流動,結實累累的果樹,一切充滿了豐盛與富足,源源不絕的財富與愛。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本身本來就具備了愛與被愛的能力,你不能否認這與生俱來的能力,但如果長時間以來,你已經習慣要做些什麼來代表自己或是讓別人來認同你,那並不是關於愛,而是不斷的增強自己的不安與沒自信。當不斷執著於要做很多、賺很多、才值得時,你根本收不到身邊的人是怎麼在愛你的,你就算知道也不願意收,並把愛推的遠遠的,於是不斷創造了傷痛出現,這是何苦呢?

 

你只需要像個單純的孩子般享受生命、享受愛、開開心心的活在每個當下,用心去體驗,千萬不要掉入了那小我的支配裡,那將會成為上癮者。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