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學會說再見

 

之前有個客人來找我,他始終放不下一件事,於是他抽了一張主題牌『傻瓜』。愚者  

傻瓜正位,代表著人生將踏上新的旅程,而當事者很想去出國去工作,但他家裡之前發生了一些事,因此只剩一個家人。他一直認為家人只剩一個,要照顧好家人是應盡的責任,因此遲遲未答應公司的安排,但看到這張牌,我知道他是非常喜歡這個工作,也很開心有這樣的工作機會。

 

我告訴他:傻瓜代表去冒險,學會跟過去說再見,跟那執著與早已行不通的模式說再見,踏上那未知的旅程,只要對自己的心忠誠,將會有很大的收穫!而你所擔憂的一切,其實早就準備的妥當,我們習慣不斷的擔憂,只是一種習慣,不代表真的是那樣;也因此我們所看出去的世界,變成了很需要擔憂的世界。

 

說到這,客人突然笑了出來,他說:我家人也這麼說,而且家人還覺得我想太多管太多,有時讓他沒有生活的空間。

 

他抽到這張牌,也代表冒險會帶來想像不到的好運勢。後來出國了,果然在這一年中,經歷許多未知,並開心的學習,內在充滿了喜悅,讓他學會如何放鬆享受生活,也可以把工作做的很好。

 

這陣子回台灣幾天,跟我分享關於說再見的藝術。

他說:原來愛不是緊緊的把它呵護好,過去遇到這麼多傷痛,又遭遇生死離別,讓我好沉重。但這次的工作真的是個機緣,讓自己的心打開並且可以去到任何地方,我才知道有時說再見,可能也是愛的很深的層次。回到台北,發現家人也把自己照顧的很好,我們還是很親近。

 

短短的一句話,我收到了他的領悟。他也教導我,原來關於再見,也有這麼深的意義在裡面。非常感謝我身邊一直都有這麼棒的分享者,無條件的與我分享真實的故事與啟發。

 

 

今日的祝福照片 210  

臍輪純淨橘光Rescue Navel Chakra

‧純淨的橘光頻率能力及平衡與強化臍輪

‧重新融合因驚嚇而碎裂的能量體,整合遺失的靈魂碎片

‧為情緒體帶來平衡的效果

‧賦予我們度過艱苦時期的勇氣與毅力

 

肯定句

我敞開接受生命的改變與轉化,我被純淨橘光所鼓舞並充滿喜悅。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