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朋友跟我聊到前陣子抽到『聖杯十』這張牌。聖杯十  

當我們問自己的現況,抽到了『聖杯十』逆位:

很有可能是在說明現況對於自己是很不平衡的,這樣的不平衡來自於對自己的選擇沒有真正的負責任,而產生出的無能為力感。

 

聖杯是關於與人之間情感的流動。如果我們在做每件事時,是沒有感覺的,那在做的這件事也是死的,因為它不帶任何的情感或意義在裡面。但是當我們在做每件事的當下,我用心的體驗,在進行的過程中,將會充滿創造力與和諧。

 

聖杯十的和諧是由內向外延伸出來的。

和諧的產生,不是關於我所身處的環境或是遇到的人事物是完美了,而是我接受整體的現狀就是完整。

 

在這圖中的每個人,是把自己放在心智自由與單獨的狀態裡,也因此能夠感受到身邊每個人的獨特性與喜悅,沒有多餘的包裝和虛假。在每個當下因為非常專注,也能夠在每個展現裡,每個過程中沒有任何的預設立場,那樣的寬廣的心能夠讓任何情感,任何情緒穿留其中,而我們自己是完全平靜的。

 

聖杯十也在告訴我們,接下來的這幾個月,你會發現自己對於與人的關係,愈來愈能夠處理了,過去可能不知道如何說拒絕,常不知如何表達自。你的人際運將會大開,讓你面對自己與他人的關係同時,是和諧與圓滿。

 

 

今日的祝福照片 211  

金盞花Marigold

和平的神聖光束

‧連結內在神聖和平的光束,引導內在的分裂回到合一

‧穿透力量與無力感的葉麗結構,平靜地結合這兩極

‧賦予我們超然眼界的智慧

 

肯定句

我和陽光合而為一,深深的和平在我之內,我是平靜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