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你的堅持不放棄指數有多少?

 

 

 

用你的直覺抽張牌

 1號. 堅持3  

2號.堅持1 

3號. 堅持5  

4號. 堅持2

5號. 堅持4

 

 

 

 

 

 

 

來看測驗的結果吧

 

 

 

 

 

 

1號 .        聖杯七  聖杯七

 

堅持程度30%

 

 

 

你的指數算有點偏低了,當然這並沒有影響到身邊的人,你只是常常會幻想著是否可以遇到什麼樣的人,或是想這有什麼樣的機緣出現,但行動上卻跟不上想法,或是當你開始行動時,是很感覺的方式出發,也因此常會有令人噴飯的狀況發生。如果你真的很想調整一下,可以給的建議是實際一點,讓自己可以多做一些分析再行事,那會讓你堅持度提升許多的。不要只是做了一些又停下來,這樣後面如何收尾啊!

 

 

 

 

 

2號.    寶劍騎士  寶劍騎士

 

堅持程度50%

 

 

 

你非常的聰明,在做許多事情之前,都會用腦袋好好思考與分析方法。也因此,你可以做的又快又好!但你的堅持真的是要或不要而已,明明有些事你就是可以完成的,卻又因為情緒的問題,而放棄了。太簡單的你又不屑做!我看要先搞定的,真的是自己!別因為這樣的擺盪,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放下心裡的批判,反而讓你輕鬆許多,勇於為自己開始負責任,堅持到底。

 

 

 

3號.   權杖九  權杖九

 

堅持程度80%

 

你非常的堅持也很固執,不容易聽進他人的想法而打結,也因此常常壓抑許多感覺變成了太兇猛的情緒而不自知,因為這樣有時會不小心傷了別人或身邊愛你的人。但因為你的心是善良的,所以事過境遷之後你是後悔的,但你的本質想法是迅速與敏銳的,但很建議要學習著"慢下來",讓你自己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緩衝,漸漸的你會了解到,耐性也是成熟的一種進展,並且讓你在做人處事時更完整。

 

你就會知道你的堅持和固執是有什麼不同了!

 

 

 

 

 

4號.   聖杯一  聖杯一

 

堅持程度10%

 

現在的你沒什麼要堅持的,或是你的彈性程度和變通可能真的太大了,所以變成了沒有要堅持什麼!你非常重視與人相處的感覺,也很重視自己的感覺,但太多感覺來來去去,就變成了猶豫不決!當然你真的有想要去完成的事情啊,但堅持程度這麼低怎麼辦?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太害怕承擔了,變成只要享樂!所以重新讓自己對焦尋找自己生命的方向是很重要的。

 

 

 

 

 

5號.   寶劍十  寶劍十

 

堅持程度95%

 

你很認真,就算頭破血流也不放棄!但該休息的時候就要休息,請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因為當你對某就是如此堅持時,不只是作為上認真,連心態都完全到位(我其實很想寫100%)!我相信你身邊的人,也收到你這麼用力了!但如果這麼堅持都還是行不通,要不要繼續呢?當然要繼續,但是請先停下來、看清楚、調整好、喘口氣,再繼續!所以最後我要說的就是:加油吧,學習平衡很重要!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