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權杖九  

今天想講的一張牌是『權杖九』,昨晚在跟一個朋友算塔羅牌時,他在不同的牌組裡重複抽到權杖九。

 

權杖九裡有個人握著一根權杖,他帶著焦慮不安的神情緊緊握著!而他身後有八根權杖。這個人看起來已精疲憊不堪了,但還是無法放鬆!

朋友他是一個很有才能的人,對於要做的總是充滿了行動力!

但一直抽到這張牌卻在告訴他一個重要的提醒:當我們不斷執著於現在我所要達成的同時,是不是太過於擔憂與害怕了,所以那執著已變成了一種緊抓不放,讓我們沒看到原來身後的所有都是機會是來支持自己的。抽到這張牌的當事者通常是看不到的,需要一些時間才明瞭,自己是如何用恐懼在支持自己的!

 

我到底緊緊抓住不放的是什麼?回到家後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因為這陣子解讀塔羅與星座的過程中,這張牌已經在不同人身上出現很多次了!表示權杖九在我眼前出現很多次,那到底要告訴我的是什麼?

我帶這個疑問進入靜心!

 

直到今天早上再次靜心時,我眼前浮現了2個字『信任』!

信任對我而言充滿了未知,這樣的未知我定義為憤怒。我是不信任人的,因為在我的認知裡,信任跟期望有關,於是也會帶來失望,當我信任某個人時,相對的我把期望都丟到他身上,要他來滿足我的期望,但是這樣的期望是不可能達成的,因為我根本沒有對自己負責任,只是一昧的要求別人來符合我的標準!所以我不喜歡說『信任』這兩個字!原來這樣的信念在我身體裡埋藏了多年,也讓我看到更深一層關於負責任的意義!所以我對我自己的信任一樣也很薄弱。

 

更有趣的是,我發現我的『相信』也非常有條件的,我相信我身邊的人時,無論他做了什麼樣的事時我都能夠接受,無論好與壞,開心不開心,我還是接受!因為我相信這個人!但再看清楚一些,是因為我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所以我相信他,因為我知道他,所以我才相信他。但是在更深一層,我認為相信是不需要負責任的,不需要承擔什麼痛苦或是承諾!所以我的『相信』非常的詭異!

 

我沒想到權杖九的緊抓不放,是要讓我看到這些,這是個非常好的發現,讓我看見我情緒化的源頭是關於什麼?並練習放下!

 

我也重新解讀『權杖九』所帶來不同層次的詮釋與學習。

 

今日的祝福照片 212  

毛地黃花 Foxglove

遵循神的旨意

‧結合個人意志與神的法則

‧引導我們恢復與神聖萬有的和諧,讓神的旨意透過實現

‧透過心中的愛是沒心輪與太陽神經叢連結

 

肯定句

我跟隨神的意志。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