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22MASTER  

有天在忙碌中我趕著整理資料和準備寫每天的文章,但就是沒有靈感。

我為自己隨意抽了張牌,心裡默念:最近這些狀況要我學習的是什麼?

抽到『師父』!太好了,我心裡想著……,為自己解牌真的有難度,更何況抽到了師父!我真的頓時感到語塞。

於是我帶著這張牌看了幾天,直到有天我在靜心的過程中,聽到了很大的一個心底層的聲音,有位大師的臉浮現在我眼前說:跟我來。

 

我有非常敏銳又敏感的特質,尤其是對人。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可以輕易的解讀到身邊的人或是陌生人的心思,從他們的肢體語言,穿衣服的方式說話的態度,突如其來的圖像與直覺,尤其是大人們的想法。這樣的特質在長大之後從事現在的工作是非常吃香的,有時甚至第一次見面的客戶,未開口我已經知道他們為何而來!

 

這樣的特質在我自己身上是感受最大的,因為我無時無刻與自己在一起,所以我對自己的感受最強烈!你可以想像自己全身尤其是末梢神經和腦神經的部分都貼滿了感應的電線(像是電影裡的樣子),只要有個細微的想法與事件經過就會有感應,你不只是那台機器,你也不斷的感應到自己,這是非常忙碌又緊張的!

 

抽到『師父』這張牌,有個很重要的提醒是,這台機器可以換成是放大鏡或是顯微鏡了,去感應每個情緒沒有好壞,但隨這那些情緒起伏,就非常辛苦。而是真正去找出原因,去看到那個根本,用一種中立和超然的態度去看見它,用邏輯的腦袋和去思考這些背後的意義。

 

『師父』是關於做自己的主人,真正去跟隨一個老師或是大師的教導,但真正的大師,他其實不是關於教導,而是分享與共同創造。奧修禪卡裡的這張『師父』說到師父之所以歡迎門徒並不是因為他想要去引導他們,而是因為師父有很多可以分享。他們可以共同創造出一個可以支持每一個獨特的人去找到他自己的光的能量場。

 

我們很多人渴望這一生中可以遇到一個老師,他可以用他的智慧去教給我們許多,讓我們的心得以平靜和諧,但就算一個老師分享了這些,不代表我就能有所開悟,我的腦袋知道,但這輩子的身體還未體驗,因此還是困惑。就像是蝴蝶無法跟毛毛蟲分享如何變成蝴蝶,但毛毛蟲有天變成蝴蝶時就會明瞭!

 

目前的我只看到這邊,繼續探索尋找中。『師父』這張牌,我要真正完全明瞭,還需要用生命和時間去體悟,直到所有的抗拒都臣服。

 

 

今日的祝福照片 218  

橙花Orange Blossom

自我覺知之星

‧化解阻礙我們回家的力量

‧助我們面對自己的源頭及力量,讓出神聖的大我

‧使你放下虛妄的架構,活出真正的力量

 

肯定句

我已經準備好面對與接受我神性源頭。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