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今天客戶出國前來找我,在聊的過程中讓我想到了『愚者』這張牌。愚者  

 

我以謙卑的心看待自己就如同從來沒有接觸過,從來沒有學習過。所有的一切如同新的,如同浩瀚的宇宙,充滿了未知與冒險,於是奮力的往前跨了出去,哪怕這會讓我的人生開始感到危險,但因此明瞭了什麼是內在的自由。

 

傻瓜並不是真的傻,而是大智若愚。他內心知道人走到某個位置之後要開始學習放下,但他真的知道什麼是放下了嗎?當他還沒掉落懸崖前,都不會知道。

他背後的那個小包袱代表著自己內在過去無法放下的?代表過去的經驗?代表過去的智慧或枷鎖?都不知道?除非這個傻瓜願意打開去看見它。

 

至少現在愚者非常清楚要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冒險了,後面的白狗代表傻瓜選擇對自己的心忠誠。白色的花朵代表純潔,紅色的花朵代表熱情。傻瓜選擇簡單相信,當他真的帶著這樣單純的想法時,內在的熱情不會消退。

 

而當真正開始為自己展開未知的冒險同時,也是開始真正為自己創造與成熟之路。所以那危險其實是來自於內在,我們對於要冒險總有太多想法,變的怠惰不前。學習傻一些,人生有更多的包容與愛讓生命敞開。

 

 

今日的祝福照片 219  

沙棘花Sallow Thorn

內在與外在的豐盛

‧與開悟的法則相通,亦即與自信的光全然圓滿地相連

‧緩解分離的痛楚,賦予我們自信本富足的洞見

‧使我們連結到內在富足的『生命豐饒角』,並化解被剝削感

 

肯定句

我和神性之母充滿喜樂的金光合一。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