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20131115

『星星』 是開啟內在智慧的象徵。它用永恆的光芒,提醒世人隨時要保持和諧與和平。用它的光芒來測量內在平靜與安樂的深度。

 

當情緒搞不定時,就遇到情緒也搞不定的客戶。我跟A認識大約快4年的時間,每次她來找我都是非常低落的時候。這次她來反而不太一樣,雖然她說心情沒有很好,但她看起來跟過去比較起來穩定許多。

 

當抽到『星星』時,提示就很明顯了。星星  

如果我們常常感到焦慮與緊繃,因為外在很多時候的呈現,都不是內在所要的。

感到無力與不安的來源並不是因為外在發生的那些,而是內在極度的不安穩。

 

這張牌是告訴我們隨時保持內在的寧靜,這樣的寧靜是無論外在發生任何風暴,都要保持深度的寧靜。因為這樣的寧靜會讓我們看見真正的解答。

但我們太多時候都被情緒所擺佈!用情緒和不安看待外面的風景,因此我們並不是看到外面,而是看到內在的風暴而投射在外在的世界。

 

記得某一年在湖邊,夜晚非常安靜、滿天星斗,我就坐在湖邊清晰的看見天空那微微的光亮倒映出山的形狀。那湖是一面鏡子,就如同星星這牌一樣,我想什麼就變成了什麼,我看見什麼,那也是我一直以來思想的產物。

 

最後我告訴她:妳抽到的牌提醒妳內在的靈魂是很想要成長的,但妳讓自己處在同樣的環境太久,但因為內在不停成長,你卻不讓外在跟著調整,久了之後感到疲憊又精神分裂的感覺,因此妳常常喊累。

而現在遇到的對象,也不是妳真正要的,那些人不過只是過客,但卻是告訴妳需要真正跟自己好好的相處一段時間,妳以為很喜歡那個人,但妳的牌卻不是這麼說的,你抽到的牌是說很想要跟自己好好獨處。

跟自己開始有深入的對談和交流。

 

今日的祝福

蓮花 Lotus照片 220  

透過愛的火焰轉化

‧點燃心之火焰,這是心靈全然轉化的力量

‧知曉唯一的焦點神本身

 

肯定句

火是愛,火是我的源頭,我是火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