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太陽  

有個客戶來問和女友目前的情感狀況,抽到了『太陽』。

sun  太陽好像看起來很好的樣子。但實際上這位朋友並不是真的滿意目前感情狀態,很少見面、女方也不夠主動關心彼此、工作忙碌、相處時間不多。很多時候,太陽牌的出現是真的很不錯,但總不能都這麼解牌吧。

 

我停了一下,感覺牌到底要傳達的是什麼,接著問他: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是嗎?你認為呢?

 

他也愣了一下,沒想到我會這麼問,他回答:如果我要跟她定下來,我至少要有能力照顧她,對方家世背景與工作能力都這麼好,我也不能太差!我不可能讓她養我吧。

 

我說:聽起來很好啊,你遇到一個讓你會這麼努力的女朋友!而你現在也真的非常努力,但是為什麼你的言談中帶著很沒自信又害怕的心情呢?到底,你是認為要有什麼樣的條件,才能愛上一個什麼樣的人?還是你真的保持你內在真摯的心愛著她?你內在用一個什麼樣的心情在愛人呢?

 

他說:我就想說要很努力,也真的很愛她,以前不知道什麼是穩定,但現在我想穩定下來。

 

我說:太陽牌在你們之間的關係出現,代表愛不是關於條件,而是用最單純真誠

的態度來對待彼此,如果你是因為看見自己不夠好,而你認為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人,他身邊的人們也這麼好,所以你如此努力不想被瞧不起,想要得到認同,那其實不過就只是在玩一個比較來比較去的遊戲,所以你才這麼累。

 

這張牌在說,做自己吧!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愛情,遇到什麼樣的人,都不要失去你原本單純美好的那個部分,為自己而努力。這是內在深層的喜悅,當我們發自內心的去做每件事,為了自己的每件事樂在其中時,那這世界是美好的。因為每個人都如此投入在享受生命的過程中,就如同冬日暖暖陽光灑在皮膚上時,這麼簡單的一個動作,感覺就被滋養了。

 

今日的祝福照片 221  

白玫瑰White Rose

帶來深層療癒與信任

‧重新連結無條件接受我們的神性之母,所給予我們原初的安全感與歸屬感

‧尤其適用於『心中有裂痕』的人,比方說因為自我譴責或感到自己曾經背棄神

‧增加對心靈內在聲音的信心,協助我們做出害怕去作的決定

 

肯定句

親愛的神性之母,謝謝你看見我,承載著我並且永遠愛我。

我是被療癒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