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9改變  

有個客戶一坐下來就說:Teresa我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我睜大眼睛:怎麼了?

她說:有天我去超市前計劃要買馬鈴薯、香蕉、豆漿,蔬菜之類的,想說讓自己這幾天吃清淡點,當我從超市結了帳回到家,打開我的購物袋,你知道裡面是什麼嗎?

我搖搖頭。

她驚恐的提高音量:是豬肉!火鍋料!沙茶醬之類的東西。

我:妳到底跟誰去購物啊?

她說:是啊!我回到家呆了一會,突然發現人的習慣好恐怖,是這麼自然而然,我去買回來的東西,完全是我平常會買的。而這些東西跟我計畫好要買的完全不同,你上次跟我聊到改變,我覺得改變怎麼連生活這麼小的事情裡都好像變的很重要,沒有讓自己專心就發生這樣的事了。所以我覺得這樣不行,我又去超市買了原本計畫要買的回來。

 

我:那你原本那些東西呢?

她:我給對面很瘦很瘦的鄰居!她很開心。

我:哈哈哈哈,很有創意!

 命運之輪  

有趣的是,那天來她抽到了『命運之輪』,命運之輪代表萬物所有一切都是生生不息的循環著,而這些循環不只是關於生命與死亡的幻象,還包含了人所有一切的想法與創造、包含了與人之間的關係和金錢的循環…等。我們無法停止它,但是可以看見它,可以為自己重新創造。

 

她開始看見原來這麼多循環細微與深刻鉗入身體的許多動作和想法裡,大部分的時候,我們根本沒留意是這樣生活著的,但命運之輪這張牌此次對她來說,卻有個新的意義和註解,她跟我說,讓她在生活中細細咀嚼和品味之後與我分享。

 

這天她的來到,帶著清新又穩定的力量在我面前。我們大約半年多沒見,但雖然才半年,但從她說出來的話,收到她那背後的態度,我知道她其實開始改變了。

 

『命運之輪』是關於每個變都是不變,每個不變,都是種變。我們不知不覺得不斷重複自己,除非有覺知,不然還是這麼的重複著。直到我們看見它,才能解脫。

 

 

今日的祝福照片 222  

龍膽根Gentian

療癒亞特蘭提斯的創傷

‧龍膽根協助那些無法連結自己的光與物質界的人,協助他們重新「回歸生活」

‧再度化解不同世界之間的分隔

‧提醒我們的共同任務---愛彼此、服事與讚美神

 

肯定句

無論我哪裡有需要,我敞開自己接受龍膽根高度的療癒頻率。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