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聖杯九  

客戶B先生外型非常俊秀體格又好,但他感情路非常不順,每次來都問什麼時候會交女友,我跟這個女的如何?之類的問題。某一年他來的次數太頻繁,還被我嚴禁3個月後才能來算牌,因為無論抽到什麼牌也聽不進去。

但這一年他都沒出現,一直到最近,他來找我。

聖杯九  

 

他問的問題不再是:我跟這女孩會怎麼樣,未來發展如何之類的問題!

他說:我可以問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每次談感情對方很快就喊卡了!

他其中一張牌抽到了『聖杯九』。

 

我讓他看著這張牌,問他:你看到了什麼?

 

他說:這根本就是我啊,我就坐在裡面。

 

我:哇,你真的看到了!所以你看到你在那些女人眼中的樣子嗎?

 

他:其實我不知道她們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一直到我前陣子又失戀了才知道。

我問:你願意多說一些嗎?

 

他說:今年初我遇到一個很心儀的女孩,她一開始也很喜歡我,但我們在一起沒有多久之後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她跟我的互動愈來愈少,最後少到好像我不找她就會消失一樣,最後我受不了問她,到底我們之間怎麼了?

 

那女的居然跟我說:我覺得你單身一輩子好了,反正我跟你說過我不喜歡吃韭菜和豬肉,每次有這兩樣食物你還是硬要夾給我要我吃。跟你說過的話,你也只記得你嘴裡說出來的,不會記得別人嘴裡說出來的。每次在公眾場合硬要表現自己很厲害,在我眼裡叫做自以為是。說了一堆夢想,但我每次看到你都在打嘴砲,長得帥但不耐看有什麼用。

 

B繼續說:Teresa我第一次遇到有人這樣跟我說,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我問:你確定以前的那些女友沒說過,還是你沒聽到而已。

B: ………………… (啞口無言)

我:所以上天派了一個誠實的天使給你,你看你終於聽到別人跟你說的了,很好啊!

B:我後來很生氣,跟那女的說你憑什麼這麼講我,我這麼好妳怎麼不喜歡我,還口出惡言,罵她以前跟前男友在一起的一些事#@%$^!*%$(#$@(某些字眼太粗俗不想打出來),她從此不接我電話。

 

我:你覺得你條件好,所以就可以辱罵她,還用歧視性別的一些字眼,你知道她原本是可以告你的嗎?她不理你已經算對你很不錯了。

 

如果你要繼續用歧視的態度對待這世界與自己,你不會得到幸福的,就像這張牌一樣,一個人孤單但看起來很自大的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人要與你分享,何來喜樂呢?你要用條件的方式尋找愛,倒不如花時間放下你的武裝,你那自大狂妄的面具已經嚇跑很多人了,大家都還不知道你的溫柔和深情前就跑光了。這才是你要看的。

這張『聖杯九』是要你去看看,你的那些憤怒到底哪來的,這麼多憤怒都是在隱藏你的恐懼,那個才是要去深究的。

 

於是我們後來又花了一些時間,討論B在成長的過程曾經被瞧不起和霸凌的心路歷程。

 

其實很多人都抽過聖杯九,但最近這張聖杯九讓我印象深刻,因為B用的字眼真的是我極少會聽到的極端,不過也因為B這客戶,讓我重新去看待關於我們人為什麼要有歧視或階級之分這樣的想法出現,有機會再分享更多關於這部分。

 

 

今日的祝福照片 224  

百合Lily

你是自己心靈的皇后

‧『心靈的皇后』--象徵心靈的絕對純淨

‧復甦我們內在純淨的白色火焰

‧讓我們碰觸自己的靈魂頻率,讓他人能辨識出我們

 

肯定句

我讓我靈魂的香氣從心中傾瀉流出。

我被愛我的人們認出。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