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戰車  

客戶S在某業界是很有名的專業人士,但他常常犯小人,這件事讓他苦惱不已。這天他來抽到了『戰車』問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犯小人。

 

看到『戰車』戰車  我便問他:你是不是常常猶豫不決?

S:好像是,但我是因為想做最好的決定!

我:所以你常常做了很多最好的決定囉?

S:沒有,我覺得常常做了很不好的決定?

我:戰車牌在說,你是一個沒有立場的人。你在業界真的有名又專業,但也很多另你頭痛的人在搞你,是有原因的。因為隨便說幾句,就可以把你的情緒撩起來,你原本的決定就變得不重要了,沒有立場,再怎麼專業還是會失去方向。

 

S:其實我有想過這部分,但有時一個決定就是這麼大筆的資金在出入,當然我會很小心。

 

我:小心很好啊,但小心跟有自己的立場,都可以同時擁有吧,別人當然想巴結你,因為有利可圖,互相創造雙贏沒什麼不好啊。但你會發生這次不就是因為你的意志力不堅定,後悔自己沒有按照自己當初的決定執行,才發生事情嗎!

 

S:那接下來該怎麼辦?

 

我:這張牌顯示很有可能你每一次的第一個決定都是最好的,但你總是在更改。到最後你變成用情緒在決定事情和分析事情卻不自知,如果每次你的情緒是來自於自卑和匱乏而做的決定,那真的很恐怖。

請你真的重視你自己,堅定自己的立場和原則,久而久之會搞你的人就會漸漸離去。但是當你只看到金錢的慾望,而忘了自己,那這些人就可以輕易的擺佈你,一切在你一念之間。

 

『戰車』這張牌本身就是關於意志力。意志力薄弱的人是看不見自己的,因此是不懂得如何好好珍惜自己與他人的,但人都是可以改變的,堅定的意志力只要用對地方,可以培養出的能力是很難想像的。培養出什麼是始終如一的態度,是非常難得可貴的美德。

 

今日的祝福照片 225  

茉莉Jasmine

增強信念的力量

‧與所有世代的知識與智慧相連

‧茉莉是神性之光的生命力,增強我們內在信念、希望與肯定圓滿被實現的力量

‧讓生命力在太陽神經叢聚焦,並與我們的生命之流會和

 

肯定句

我相信被神所創造的一切都是好的,並且充滿愛。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