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請大家憑直覺先選一張圖吧!

1號1   

2號 3   

3號 2

4號5  

5號4    

 

選好了嗎? 我們來看看你的勇氣指數有多少吧?

 

 

1星星   星星牌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勇氣指數50%

你機伶又聰明過人,是很有想法的一個人。而你也非常喜歡學習新事物,與不同的人接觸。然而你的想法很難轉化成實際的行動是很可惜的。因為訂下太過遙遠的目標,讓你還未出發前,就已經做了太過仔細的分析了,反而把自己陷入侷限的瓶頸裡。或許你的擅於分析,用來做按部就班的規畫會非常的有效,而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你在學習扎實的過程中可以樂在其中。

記得,任何的想法都還只是空談,不如去放手去做吧,享受未知的一切將會讓你大開眼界。

 

 

2 錢幣三  錢幣三 學習擴大安全範圍 勇氣指數75%

說真的,在別人眼中你非常勇敢,因為你好像已經過著冒險的生活了。但切記別人眼中的冒險,並不是你真正要去突破的。

才華洋溢的你,真正的勇氣是讓自己去負一個更大的責任,學習建立一個組織,當一個領導者,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勇氣。你擅於合作,人際面溝通良好,工作能力極強,這些根本不是挑戰,但你渴望生命可以體驗不同的層次與創造力,那除了現在的工作,讓自己是可以是貢獻給多更多的人的。我相信你知道該怎麼做了!

 

 

3 寶劍四  寶劍四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道路 勇氣指數20%

你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停下來,停止當一個受害者,停止那些令你煩躁焦慮的想法,停止在意別人如何看待你。現階段的你,做的更多只會讓自己更茫茫然,沒人規定要去做那別人看似很棒的事才叫有勇氣呢!太多的不安與自我批判,讓你身心俱疲,好好的休息是真的讓自己有獨處的空間,學習跟自己好好在一起。

你放心,這世界不會因為你的停下來休息而就不運轉了,不用自己一直要在別人眼中是重要的,而是你願意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和心靈。現在的勇氣,就是承認自己的脆弱。

 

 

4 權杖五  權杖五 莽夫與勇者一線之隔 勇氣指數 50%

你充滿了正義感,對於權益受損、不公不義的事件總是看不慣。當一件事發生時,如果你已經習慣先用情緒的方式在看待與處理時,那是很容易喪失客觀中立的。

 

當少了這些分析邏輯時,你往往只看到表面,而不是更長遠的影響力。真正的勇者是願意把每件事處理到最完整,放下個人的利益為大眾著想。當遇到與自己有衝突的觀點時,願意接納與包容。你要學習用和平和諧的方式,發揮你的勇氣,那才能真正引發自己與他人,你的心才會感受到平安和喜悅。

 

 

5 愚者  傻瓜牌 勇氣指數95%

好吧,你的勇氣指數真的快爆表了!抽到這張牌的你,很有可能之前當乖乖牌太久,太過壓抑。現在完全按耐不住要去實踐夢想或去旅行了,恭喜你跨出自己很大的一步。在過去你不習慣有自己的想法,現在開始學習獨立想必有時不太習慣,但無論如何這都是現階段的你必然會去學習到的。對自己的生命有擁有感,是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先好好享受目前為自己的所有安排,活在當下,非常過癮。而錢的部分,不在是安全感的來源,當你提升了內在自我價值,物質慾望就降低了,但一樣擁有高檔的生活品質與安穩的內在力量。

 

看完測驗了嗎?最後要告訴你,無論你選到哪張牌,都不是固定的,當你開始調整時,很有可能就選到不一樣的牌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