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今天要講的一張牌是『權杖四』。權杖四  

有個轉介紹的客戶來找我,他問的問題當中,總是會有權杖四的出現。

權杖四這張牌如果只是以圖像的方式來看,我們就只是看到一對歡樂的男女,似乎在開心的慶祝什麼,四根權杖上方,結實累累非常的豐盛,身後的城堡也有人民看似過著豐饒的生活。

 

通常抽到這張牌的人,真的在過去努力了一段時間,讓自己現階段可以走到了一個還不錯的位置,可能前不久終於升官、達成業績、各方面小有進展。但我們人終究很懶惰的,因為前面的辛苦終於走到了某個位置之後,便開心的享受著得到的資源。但接下來因為不想要繼續這麼辛苦,所以就在此停滯了一段時間,但壓力還是會到來,所以還是必須繼續往前,如果沒有把自己調適好,那種往前就好像硬拖著自己的身體不甘願的走一步算一步。

 

這張牌其實有個很重要的意義是關於如何創造持續力,我們要把一件事做到好,其實不困難。但要每天做同樣的一件事,並且維持一樣的品質,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而是一定的水準和品質,那才是真正的挑戰,可以這麼做一輩子的人真的不多!我們大部分的人,往往讓自己走到一個深度時,就停留在那個層次了,因為接下來的是跟自己的挑戰和意志力的考驗,接下來的才是真正的開始。

 

權杖四提醒這我們,看見自己過去所努力累積出來的資源,開心的享受它。然後再繼續走下個人生階段,去尋找我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的目的和意義,才會有持續力的走下去,無論發生任何的起伏和事件,都不會阻礙到每天持之以恆的做這同樣的一件事。

 

這真的不容易,因為我每天也一直鍛鍊自己持之以恆做著同樣的事,發現當這樣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是真的會有成就感,因為開始小有進展。但這樣的成就感並不會維持多久,然後繼續每天的鍛鍊,便開始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瓶頸,這些卡住都在支持著我自己在這當下,是完全為自己而做的,並更深入的去看做同樣這件事與我的連結是什麼?對我來說做這件事目的性是什麼?有時要克服的不只是身體上的慣性,意志力才是真正的考驗。漸漸的發現意志力不只是關於每天持之以恆同樣一件事,而是持之以恆同樣的心態,有時會被小我冒出來的態度阻擾了,然後又再深入去看,才又重新對焦好繼續往前。

 

權杖四在提醒著我們,參與自己的每個人生階段,每個生命的層次,經驗每個生活中的小事大事,放下那些小我的好逸惡勞,積極的去創造自己生命的道路。

 

今日的祝福照片 226  

喉輪純淨淡藍光 Rescue Throat chakra

‧可立即平衡與擴展喉輪,化解喉輪與個人內在天堂中束縛的架構

‧克服狹窄、受限與幽閉恐懼症的感覺

‧有祝於在寬廣無涯中找尋方向

 

肯定句

我展翅高飛進入天堂的深度,我是自由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