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7

客戶C不久前來問自己的人際關係。在她自己位置的牌抽到了『女祭司』。女祭司  

她一直以來很困擾要如何交朋友,這是她從大學時期到現在所苦惱的。

 

『女祭司』代表著C的性格冷靜沉著、細膩又善於觀察,她其實非常清楚自己是哪種個性的人,但最近因為工作上需要開始與人應對進退了,她對於要跟人裝熟非常的在意,認為那是做作的行為。

 

我問:為什麼要跟人談話,或跟不認識的人說話是裝熟呢?

C: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都很假,根本不會做自己,我不喜歡那樣。

我問:那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C:當然喜歡啊!

我:所以現在工作的內容需要學習更多了,包含待人處事的部分,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跟不熟的人說話就是做作呢?

C: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心的!?

我:只要你是真心的就好了,不用管別人真不真心。你那麼善於觀察,觀察了這麼多人性反而讓你與人產生距離,對你的工作並沒幫助。如果你的真心,讓那些你認為不真誠的人,也願意敞開了,那很好。如果他們不真心也沒關係,至少你這樣很開心啊!

這張牌都已經顯示你不做作,喜歡慢慢的交朋友,那就做你自己吧!工作需要就是談工作的事,而這個人不錯再慢慢變成朋友也很好。

 

C:我會不會有時想太多了!

我:女祭司這張牌要像的少很難,你太細膩了,又很會分析。但內在對人的批判並不是分析,這只會讓自己不舒服的。

 

後來我們聊了許多關於人際關係和交朋友的藝術,我發現C其實很好相處,他的內在單純爽朗,只是對自己尤其是工作上太過於小心翼翼了。

 

女祭司是一個冷色調的牌,外在看不出來到底她在想什麼,她內在的智慧也不輕易展現。當女祭司面對自己的情感面時,是最沒轍的。

太過冷靜的特質,要學習有溫度的流動是需要花費一段時間的。

但這張牌也顯示抽到牌的人,是具有強烈的直覺與第六感,容易看見他人的盲點,所以是個很棒的指引者。只要善加利用這樣的天賦,對自己是很有幫助的。

重點是千萬不要忽略了內在的聲音,那內在的聲音只講述真實,但有時因為恐懼害怕,遮蓋這聲音了。

 

今日的祝福照片 227  

心輪純淨綠光 Rescue Heart Chakra

無條件的愛&慈悲

‧綠光純淨的頻率可立即平衡與調和心輪

‧對心輪的滋養,在耗竭時帶來生氣與力量

‧使我們脫離自我毀滅的黑暗,進入神性之母的療癒之地

‧引導我們愛自己,無條件的接受自己---這是能夠去愛的第一步

 

肯定句

親愛偉大的神性之母,我被你充滿愛與安全的海洋所包圍。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