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當我們踏上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時,很多時候會有許多拉扯。

客戶T來找我時,正開始準備要創業。

他問他創業的未來發展性如何,抽到了『倒吊人』。倒吊人  

我記得多年前第一次接觸塔羅牌的第一張牌就是『倒吊人』,那天正是我自己開始走上一條內在心靈道路的開始。

我問T:你喜歡你現在正在做的事嗎?

 

T說:我好喜歡,甚至是熱愛。

 

我:那為什麼那多的拉扯呢?

 

T:因為我身邊的人大都反對,認為是不可行的,為什麼我執意要這麼做。

 

我:抽到這張牌代表著你真的渴望要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倒吊人在表示,當你決定開始創業了,那真的踏上了一條長遠的道路,而現在只是剛開始,一切都還沒有經過整合。你真的非常大膽,選擇這麼做。這張牌也是告訴你,現在還在摸索的階段。但你要知道你的事業不只是要去做這件事而已,還包含了如何在這過程中,一直保持內在的清晰明白,不動搖原本的中心思想,是很重要的。所以除了廣度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探索深度,不能因為工作的忙碌而忽略這部分。這個部分會不斷引發出你源源不絕內在的熱忱,支持著自己。直到你清楚知道為何而做!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

 

T知道我在說什麼,畢竟在當時他已經上過非常多的課程,也已經有很深厚的社會歷練了。不過因為過於在意別人如何看待他在社會上的地位,所以常把自己搞的情緒太多起伏。

不過我也跟T說,人本身就是情緒感受體,有這麼多情緒沒問題,如果有這麼多起伏,你還願意每一次、每一次都保持同樣的品質和水準,一定可以找到堅定不移的力量支持自己。

 

倒吊人是開始踏上一條內在靈性道路的一張牌,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隨著慢慢長大,社會的變遷,環境的影響,我們往往忘了夢想還在眼前,忘了去追尋它。因為對人來說未知常常想成會是危險的,激起許多不安全感。但倒吊人並不會去改變天生下來的本質,但可以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前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人只要改變一個小小的模式,那DNA就會改變。DNA改變,生命許多發生就會跟著改變,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會改變。自己的改變可能自己是沒看見的,但是從身邊的家人朋友身上看到他們的改變,可以看見自己也正在改變著,人跟人之間有許多無形的力量是互相牽引著,潛移默化的。

 

改變真的不容易,但倒吊人卻在堅持著這個點,成為自己,活出自己,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讓自己勇於為自己做真正的冒險。活出內在真實的力量

 

 

今日的祝福照片 228  

杏仁花 Almond Blossom

表達內在的真實

‧具有溫和而爆發性的力量,有助於化解內在的僵硬(頑固)

‧幫助我們表達內心的渴求,並忠於自我

‧協助我們不帶譴責、壓力與指控的對他人說明內在的需求

 

肯定句

我以愛的方式表達我內在的真實。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