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自我價值  

其實從一個人吃飯的樣子,說話的方式……等等之類的小事,都可以看出來這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看待自己也是,因為每件事的背後,都可以看出這人用什麼樣的態度來做事情來對待自己的,態度往往影響著每件事。

一個客戶來找我,他問我目前進行的案子會發展的順不順利!

他抽到了『錢幣五』。錢幣五  

我直接問他:你自己平常的生活缺錢嗎,你對錢有顧慮嗎?

 

他:可是我不是只是問這個案子會不會順利嗎?這樣好像文不對題!

 

我:這是你抽的牌,你對錢的顧慮以為沒有人知道,但是牌很誠實,已經再說你對金錢有顧慮。你隱藏著對錢的顧慮這個秘密,看似好像沒有關聯。但是你正在進行的案子卻因為你對錢的顧慮的這個看似細小的念頭所阻礙了,因為對方給你一筆很不錯的預算,但因為你對錢的顧慮,所以你在進行這案子時反而不敢擴大格局,你的客戶知道你的能力可以接這案子,但是他們不知道你對錢的顧慮。

 

他:是的,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這部分,因為我想這是我私人的事情。但對方給我這麼好的一筆預算我卻一直在幫對方省錢!因為我真的對錢有很大的顧慮。我沒想到這張牌可以看到這些。

 

我:每張牌都會有個態度在裡面,如果你願意開始調整你對金錢使用的態度,那你這個如此重視的案子才會有一番突破!

 

他:(嘆了很長的一口氣)已經很多年我被錢壓的喘不過氣來!

 

我:錢幣五也代表著你不斷在彌補你認為不足的部分,過著壓抑的生活。你現在外表光鮮亮麗,但內在目前就像是錢幣五裡的人一樣,看不見教堂上的金幣。只能在雪地裡光著腳行走。你如果不斷往你認為有缺失的部分經營,我說再多也沒用!除非你願意接受完整的自己,願意好好發揮自己,不然每天的焦慮於事無補。

 

他那天很認真的記下錢幣五對他的提示在筆記本上,不過接下來要等他再來找我我才知道後續發展了!

 

其實錢幣五代表著看見自己內在的價值,我們一定會有一段過程是在尋找自己內在價值的時期,曾經我和朋友查過一些單字,『自信Self-confidence』、『自我價值Self-value』,查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解釋:在不斷累積自我能力的過程中,會慢慢建立自信。而慢慢的建立自信時,會累積成自我的價值。

 

我想這樣的解釋真的很棒,因為所有的一切真的可以來自於自我的創造與扎根。

 

今日的祝福照片 229  

忍冬花Honeysuckle

專注的力量

‧增進專注力,著重在自身的道路上

‧知曉如何放空內在的腦袋,在寧靜的力量中分辨瑣事與要事

‧知道個人的所在位置,想去哪哩,並在過程中放下一切

 

肯定句

我的心智及頭腦敞開與淨空,以接收對我而言真正重要的本質。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