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教皇  

從我們自己腦子看出去的,是用自己有限的觀點。我們認為自己是對的或是錯的,也很容易把別人所做所為歸類於對或錯。如果感覺到自己有任何的執念,那就先停一下,放下之後再重新看待。

 教皇  

『教皇』這張牌常會讓我想起一個女孩,她一開始來找我時是因為感情的事情,因為雙方家庭喬不攏結婚的事情而告吹。

 

我問她:當初你們的婚姻是因為相愛所以想要共組家庭嗎?

 

她:一開始是因為家裡的長輩覺得適婚年齡到了,叫我要好好把握,因為對方的條件非常不錯。

 

我:那你自己呢?

 

她:我跟我男友也思考過覺得好像應該要結婚了,所以他就來提親。

 

我:到目前為止聽起來都好像有共識,但這張牌卻在告訴妳有些溝通不是溝通,比較像是堅持己見,或是任人擺布的狀況。

 

她突然開始大哭:對方母親對於這門婚事有很多疑慮,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夠好,不被信任。過去跟對方母親碰面時,並不敢有太多交集,覺得他母親難以相處,但我都盡量做到完美了。

 

我:妳真的有想跟他結婚嗎?

 

她:……(她想了一會)我有想結婚,但沒有一定要。但其實我不知道要不要跟限在這個男友結婚,這讓我很遲疑。

 

我:人跟人之間都很敏感的,會不會對方的母親也收到這樣的感覺?妳們有真的溝通過嗎?

 

她:我連跟她聊天都不敢了,更何況做下來溝通!

 

我:教皇這張牌,對你的提示很有可能是,要開誠佈公自己的真實想法,當我們彼此是沒有揣測時,關係才會更進一步,不然大家各自都用彼此的想法和情緒再放大對方的不是,或是只聽某個人說卻不表達自己,我們於是對彼此有了更深的誤解,到時怎麼解釋都來不及了。

 

後來她還是結婚了,也提不起勇氣跟婆婆說這件事情。不過後來她換了一個方式,並且花時間去跟婆家相處。

 

她打了電話告訴我:當初婆婆看似反對的態度,是因為不瞭解自己媳婦的個性,加上婆婆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她也是嫁進去了之後才知道。雖然花了一些時間磨合,但是跟夫家都相安無事。她提到當初抽到『教皇』這張牌時,她心跳的很快,因為牌裡的教皇長得很像婆婆,下面的兩個人就像是她與她先生。

 

我聽了忍不住笑了出來:但你現在也知道,教皇可以走到這位置,不是因為財多勢重,而是真的有智慧了吧!

 

她:對啊,我覺得現在很幸福,我跟婆婆愈來愈好了。

 

我們就是不斷在同樣的事件裡,學習更有包容性,多元性的去看待,沒有任何的界線與界定,於是我們的路更寬廣。

 

今日的祝福照片 230  

酪梨花 Avocado

使你的願望成真

‧有住於實現夢想,協助每一個架構的成形

‧使訊息能夠在光之實像與物質世界之實像間流通

‧協助那些表達能力真的就是卡在喉嚨的人

 

肯定句

我將會實現我的願景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