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1好朋友  

有個大學生A跟他的朋友來找我,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在問問題前花了很多時間在描述他在校園裡是很有魅力的,很多女孩子喜歡他,他認識什麼明星,在哪間夜店很吃的開,結果他竟然最苦擾的是人際關係,於是問了自己的人際關係抽到了『魔術師』。

魔術師  

我疑惑了一下,問他:你覺得自己人際關係不好嗎?

 

A說:應該沒有不好。

 

我:那你可以跟誰說真話呢?有可以說真話的朋友嗎?

 

A:這就是我最困擾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來問你!

 

我:你抽到魔術師,在你心裡沒有人比你厲害,我說了你也不一定會聽啊!

 

A:可是我認為最好的朋友都欺騙我,我真的好難過!當我聽到別人跟我說我的好朋友在背後說我什麼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我:你就像是魔術師的個性一樣,要什麼就可以擁有什麼,你很有魅力認識了很多人,是非常風趣幽默的。但是常常跟你相處的朋友久了會受不了你,因為你用不停的炫耀自己是多麼的了不起的方式,來顯示自己內在多麼沒自信。

 

A:我有這樣嗎?

 

我問他身邊的朋友:你們為什麼都不跟A說?

 

他朋友回答:說過了但他聽不懂,他認為自己沒有,我們也不想跟A一直都不愉快就不提了。

 

我問A:你現在聽到了嗎?

 

A:我真的有這樣嗎?(又問了一次)

 

我:我一開始不就說了,我說了你不一定會聽啊!

 

A(用手打了額頭一下)說:我聽到了!(他自己突然笑了)

 

我:很有錢的人會一直說他多麼多麼有錢嗎?不會的,通常要去誇大自己是有錢人的人,那不是真的。不過只是想讓別人注意到他。

你如果認識一個朋友,你每天跟他相處時,他都在聊在夜店多吃的開,哪個妹跟他搭訕,認識了什麼咖。請問你對這個朋友有什麼感想?

 

A:哎呀,那種人我遇多了,夜店一堆這種人,我都隨便跟他們哈啦,不用太認真。

 

我:你真的有想要調整你現在的人際關係嗎?

 

A:非常想。

 

我:這只是我的建議,你自行參考。

  1. 1.      夜店少去,不是說夜店好或不好,而是你的狀況只是去澎風(台語),或是聽人澎風(台語)
  2. 2.      學習沉默也是一種美德。
  3. 3.      說真話,做正事,做自己。
  4. 4.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而是真正的關係每個人,但先從關心自己開始。
  5. 5.      要有耐性

 

A的朋友:Teresa為什麼一張牌可以看到這麼多啊?

 

我:是啊,每個人抽的牌都在顯示這個人當下真時的狀態。我只是一個管道讓抽牌的人知道。

 

A:你剛說的我都記下來了。

 

我:只是參考做到任何一點都很好,魔術師真的是在說你才華洋溢,又具有創造力,所以你到不如把時間用在自己的事情上,我相信會有很棒的成果出現的。

 

他真的是一個很善良又單純的孩子,但我們人在自卑或沒自信時,往往都會走路自己不想要的道路。隨時檢視自己很重要,當內在的能力是愈強大時,我們愈要學習謙卑。這是魔術師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思想。

 

今日的祝福照片 231  

樅樹Fir

在天界與大地扎根

‧當我們『低落』時,她使我們再度挺立,變得更為坦率

‧增強天地之間的流動,使我們體驗同時扎根於天與地

‧連結我們自身天堂的花精

 

肯定句

我讓天堂之光流入我所有脈輪而後流入大地,我深深扎跟於天界與大地。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