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寶劍五  

客戶D每次來幾乎都是問工作,有次來她問了工作目前有沒有機會升職,抽到了寶劍五。她看到寶劍五就說:我記得這張牌!去年我也抽過。

我大概可以記得D總是會抽到哪幾張牌。

 寶劍五  

寶劍五代表著目前D用著非常競爭性的方式,在面對她的工作。她的工作能力很好,但我很少從她的嘴裡聽到讚美的話語,她也遇到條件極好的男友,我也沒聽過她對這段感情是喜悅的描述。

 

到目前為止,她的寶劍五似乎象徵著要非常清楚對方或敵人的思想和戰略,一旦輸了,面子和裡子都沒了,所以跟她工作的部屬雖然工作能力也很好,但背負著極大的壓力,最主要的原因是來自於D不相信任何人。

 

在工作上無法相信任何人,但是又是身為主管,那是無法做到授權的,因此工作起來整個團隊變的很辛苦。而這次問的問題是關於升職,我一看到她抽到這張牌,便問她:妳認為大家都搞垮妳嗎?

 

D:當然啊,我那麼被老闆重視?他們當然眼紅。

 

我:但這張牌顯示,是妳想搞垮大家。

 

D:哪有啊,妳怎麼這麼說,牌這麼顯示嗎?牌看起來都是他們想搞垮我,我當然要把自己保護好。

 

我:妳從很久以前就非常保護自己,都認為大家想跟你鬥不是嗎?妳不放下這個傷痛,就會一直影響妳在職場上的狀況。

 

D知道我在提過去與家人的事,她接著說:哎喲,不要提那個啦,提了就不舒服!

 

我:隨便妳,但你抽到寶劍五很多次了,妳這次要不要升職看起來是要學習與大家和平相處,才會有機會。

 

D:我老闆說他想讓我晉升,但要我改改脾氣,不然無法承擔起更大的責任,所以他要我去花時間調整。

 

我:老闆也告訴妳啦,剩下的就妳的選擇了!

 

D當然知道自己有種隨時要保護自己的自動化反應,而這模式常常讓她身邊的人感到被侵略,寶劍五不是關於外在的行為,而是我們內在極大的衝突,顯化在外在了。放下過去舊的事件,舊的傷痛。接受那些曾經的發生,我們當然可以難過,也可以難過之後選擇放下。我們不用每件事都選擇悲痛,但悲痛有時也是一個過程要去經歷它,才能鬆口氣後平靜的看著它,然後放下。

 

今日的祝福照片 232  

鳶尾花Iris

放下 Letting go

‧與生命的周期相關(出生、死亡與重生)有助於所有層面的放下,及繼續前進

‧協助我們捨棄舊有的部分,加強在心中發展出純淨的無意圖與無條件狀態

‧協助我們在哀傷時期克服內在的眼淚,並且接受哀傷為放手的一部份

 

肯定句

我向我自己頂禮。我將所遇到的一切,帶入愛中。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