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listening  

我們長期以來的習慣,很有可能是自己所創造的假像,當要去面對真實時,總讓人覺得困窘。

 

是的,那並不好受!畢竟我們欺騙自己已久,太多的想法圈困住了,太多不想看的,腦袋是最容易片自己的,但我們的心一直存在真實的體驗,始終我們欺騙不了自己。當別的想法與自己是有衝突的,我們很容易就用許多動做掩飾掉。

 

有天下午客戶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我現在跟自己的關係如何?

抽到了『寶劍十』。寶劍十  

 

他看到了牌說:哇!看起來很慘ㄟ,我跟自己的關係很差吧!

 

我:這事你的抽的牌,它只是反映事實而已,所以妳在跟自己過不去的是什麼?

 

他:…….我不知道?

 

我:如果你都不知道了,我們身邊的人怎麼會知道呢?這張牌都已經顯示你知道了,而且也發生了讓你非常的不舒服的事情,你都來了看你要不要說吧?

 

他:我投資的錢在一夕之間沒了,朋友幫我做投資理財,但是處理的不是很好,當我去跟她談時,她很生氣的堅持自己的說法。

 

我:當初你有真的信任她嗎?

 

他:現在想想其實我一直都有顧慮在,但是因為她已經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所以我想說她應該會幫我處理好的,但就這麼發生了!

 

我:可是這張牌顯示,不是只有這件事情你視而不見,在你的生命中不想麻煩,所以總是把很多自己的事交給別人處理,到最後事情發生時更是麻煩了,你的人生目前就是被這些麻煩逼的快瘋了,如果現在錢這件事情沒發生,你怎麼可能來面對。

 

他:我本來就想說什麼事就交給什麼樣的人來處理,有什麼不妥嗎?

 

我:那請問到目前為止你對這些人處理的這些事滿意嗎?

 

他:不滿意!

 

我:那就自己學著做,學著為自己所有的事情負責任,而不是發生事情才來怪他們,面對總比當受害者好吧。

 

他:是,這件事情發生,我才開始看見這部分,之前老婆跟我說很多次了,我都覺得她很笨,一直唱衰我。

 

寶劍十是被自己所有的信念、模式所創造出來的實像所打倒了,每個脈輪都插滿了寶劍,動彈不得。但抽到這張牌也代表著,當我們開始面對生命所發生的挫敗與痛苦之後,曙光便開始乍現,每個低潮都要好好的去經歷,然後重新整理之後走出來,那是非常值得的禮物,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去承受這樣的痛,但真正去經驗、沉澱、轉化之後便化為自身的智慧,是無可取代的。

 

過去我在工作最忙碌的時候,那段時間常抽到寶劍十,當時的我不明瞭為什麼我看起來都很好啊,卻不斷抽到這張牌呢?慢慢的我停下來去看見自己,直到我開始學習與自己好好在一起時,才漸漸懂得它告訴我什麼!

 

今日的祝福照片 233  

紫羅蘭 Violet

聆聽自身靈魂的語言

‧轉化卡在我們喉輪的自我譴責感受

‧使我們連結到靈魂的內在語言,跟隨內在的脈動,不受外在的影響

‧協助我們發覺清楚的內在訊息,並排除其中的阻隔

 

肯定句

我在傾聽我靈魂的語言。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