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子宮  

一個客戶來找我,他很想知道跟喜歡的人會不會有進展,他抽到了『錢幣國王』。

錢幣國王  

我看到錢幣國王之後,很直接的問他:你什麼都沒做,哪來的進展!

 

他說:有啊,之前我們不愉快後來講開了。

 

我:好,但是你問的是感情,目前看來沒有任何進展啊!

 

他:連一點點都沒有嗎?

 

我:牌上面看起來沒有啦,你覺得有嗎?

 

他:其實也沒有進展。因為我對他也不誠實,只敢表現看起來好像很好的那一面,但有些事編照出來的。

 

我:如果你要跟她有進展,最重要的就是以誠相待。

 

他:那他對我有真心嗎?萬一沒有……那我不就……

 

我:如果你不真的對人真誠真心,如何看到他人對你的真心。你要別人對你真心,你才要做一些什麼,哪來的進展,負責任點吧,你都還沒開始就這樣認輸了,才是真正的懦弱!

 

『錢幣國王』這張牌,是非常豐盛富裕的一張牌,但國王坐在自己的寶座上,看不到自己擁有了一些什麼,甚至他很擔憂自己給出去一些什麼,將會一無所有。他帶著這樣的態度過生活,沒有人可以靠近,沒有人愛他,更可悲的是,他不知道如何愛人與愛己。

 

但可以走到國王這個位置,也代表自己是有改變的能力的,學習分享和付出,不去索求的同時會得到更多。

 

今日的祝福照片 234  

淘金孃Myrtle

療癒出生的創傷

‧減輕出生時的創傷,協助整合出生分離的靈魂片段

‧協助我們沉浸在原初的愛之洋,再度成為在神性之母子宮的嬰孩狀態

‧準備我們第二次有意識的降生,進入當下

 

肯定句

在此時此地我記起我自己,重新連結我出生的那時刻,並喚回我所有已遺忘的面向。我是完整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