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聖杯七  

我們人往往在遇到一些事情時,都想要快點做個決定,但我們做決定時如果急了或只是想要個結果出現,卻容易變成了不知道在選擇一些什麼?

 

朋友今天問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抽到了聖杯七。聖杯七  

這張牌中的人正準備在一團霧中選擇自己要的,在這樣的濃霧裡如何去看清楚這些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這樣的濃霧就像是人的情緒一樣,情緒如此細微的隱藏在自己的身體裡,當我們在面臨選擇時,或是內在對某些人事物的感覺跑出來時,這些情緒也隨著這些感覺很自動的出現。

 

但我們自己可曾留意,這些情緒和想法是什麼,它是如何左右我們的決定,掩蓋我的直覺,擋住我們的冒險。

 

最近我聽過一個客戶說:沒那樣的能力,不要做那樣的事。

重點是我們面臨不熟悉的事物時,如何往前跨一步,再繼續學習,直到這些新的、不熟悉的,成為熟悉或專業,再繼續更深入,能力就這樣培養出來的。

如果只是淺淺的看這句話,喪失了跨出框框的能力,那就如同這張牌一樣,在有限的視線裡,挑選不屬於自己的任何東西,內在哪來的踏實富足?

 

有時離開自己所謂的安全範圍吧,我們能達成的,往往比自己想的還要多更多!

 

 

今日的祝福照片 235  

眉心輪純淨靛藍光 Recue Brow Chakra

‧藉由連結彩虹源頭的靛藍光,寬廣的靛藍光回歸到眉心輪

‧找回平靜,為浩劫的生命再次充電

‧與無垠的靛藍光及宇宙的平靜相連,以了解並感之神性之光的脈動

 

肯定句

純藍靛藍光流入充滿我的前額與我的臉,帶走並非真正屬於我的一切。

我深深的潛入靛藍之海,進入靛藍光的沉靜與寬廣。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