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賦是什麼?

我們對於人生的方向總是尋尋覓覓的,到底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有什麼特質是妳還沒看到或發揮出來的呢?

來抽抽看塔羅牌,看你有什麼特別的天賦!

總共有5張圖,請你以直覺任選一張

1號天賦1

2號天賦2

3號天賦3  

4號天賦4

5號天賦5  

選好了嗎?

請往下看看有什麼驚人的天賦你已經知道但還沒發揮的或是你尚未發現的呢?

 

 

 

1 錢幣三錢幣三   組織規畫者

 

抽到1 錢幣三的朋友,你身邊人才濟濟,本身絕對具備了成立組織或是一個機構的能力,重點是你願不願意承擔起更大的責任去貢獻給更多人,當你的想法願意與身邊的人開始串連起來時,除了你之外會有更多的人因此而受惠,但現在的你可能過於擔心自己能力不足,而遲遲未開始行動,別拖延時間囉!有冒險就會有新的機會發生,一切都會在你的掌握之中。很有可能恐懼大過於你的理想,別讓腦袋裡的限制拉著你走,而是看著你所要發展的組織或團隊的樣貌前進。你所要挑戰的就是離開安全的範圍,去學習為人生負責任,那會有更多的財富進入到你的生命裡。

 

 

 

2 太陽sun   群眾魅力者

 

太陽是願意看著自己願景邁進的人,你就算遇到挫折或失敗了,整理一下心情又開心的繼續向前進了,當你專注的成為你要的樣子時,潛移默化中也引發身邊許多人也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這是難以形容的群眾魅力。天生的執著幫助你完成自己的大事,天生的號召力讓你擁有自己專屬的舞台,並且有一群人會跟著你繼續往前走下去。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千萬不要懷疑自己,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簡單相信會讓你站在的高、探索的更深,你知不知道光是對自己生命的熱情,就足以影響這個世界,如果你還沒發現自己這樣的天賦,那就開始探索吧!

 

 

 

3 倒吊人倒吊人   革命先烈者

 

當一個行不通的體制,來到新的環境時,這樣的世代總是會有推翻者出現,來除舊佈新。你總是容易看見未發生的即將到來,別人還沒出現的想法或做法,總會在你的腦袋靈光一現。你的思考是跳躍式的,所以擁有這樣的腦袋是很多人無法瞭解的,但總要有這樣的人才會讓社會不斷的前進。雖然很辛苦,但卻是你天獨厚的天賦,因為別人一開始總是無法理解你,但你努力到最後,時候到了,成果便會展現出來。你最需要克服的是一開始別人對你的不瞭解所產生的孤寂感,你需要的是真正明瞭自己是個用另一個角度在看世界的人,所以別委屈自己做著不想做的事了。

 

 

 

4錢幣十   人際公關者

 

你非常善於交朋友,以人為本。每個人都喜歡跟你相處,因為跟你在一起時總是溫暖又安心,可能只有你自己會懷疑自己人緣不好吧,畢竟以人為本的人總是心思細膩敏感。相對的你對人善於觀察,就算你不說出來,但你能輕易的從各方面去了解一個人,你也很清楚每個人都是會改變的,因此跟人相處對你來說,是有趣喜悅的一件事。如果從事公關方面或是溝通行銷、慈善單位之類的職位,是可以非常到位的。你擁有溫暖他人的天賦,所以愛自己是你最重要的人生功課,充滿了愛,你也不吝於付出愛是最真誠的人際公關者了。

 

 

 

5 錢幣騎士  錢幣騎士 徹底執行者

 

你是個目標導向型的人,只要你願意承接一個任務,將會徹底執行。甚至只要你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完成所有的事,這就很像古時候的間諜一樣,心思縝密、心無旁騖,但又低調。你可能不善於表達自己,但做事非常認真,遇到任何狀況時很有可能是最冷靜的一位,甚至默默的就把事情都處理好了。一個家庭或是團隊有你在是非常安心的,你完美龜毛的個性如果放在目標上而不是情緒上,將會有助達成許多個人的夢想,最重要的是要學習讓內在情感的溫度是流動的,你的默不作聲或許是有原因的,當你願意學習分享,說不定發現其實身邊的人是關心又瞭解你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