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寶劍皇后  

完美不完美,真的很重要嗎?如果我們願意欣賞的,是來自於自身最簡單的個性或特質,那看的角度就完全不同了。

 

有個媽媽帶著孩子來問事情,之前都是孩子帶媽媽來或是,老師帶學生來,很少遇到媽媽帶孩子來。

 

媽媽說:之前我朋友來過,叫我來找你因為我女兒最近都說她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我看看那女孩子,長的非常秀氣又高挑,非常有禮貌,女孩說:我要準備出國了,但一直選不定要哪間學校?很苦惱。

 

我:你想抽看看塔羅牌嗎?

 

她說好,所以我就先看她最近的狀況。牌一翻開在未來方向的部分出現了『寶劍皇后』。寶劍皇后  

 

我問女孩:你擔心自己的決定無法兼顧大家的想法嗎?

她搖搖頭,於是我又問:那你是不是擔心媽媽一直擔心你以後找不到工作,所以在你喜愛的與你認為未來找工作比較容易的科系之間搖擺不定?

 

我跟媽媽說:其實妳女兒很清楚自己喜歡什麼?

 

媽媽:可是她一直都沒有跟我說啊!

 

我問女孩:你都沒跟媽媽說喔?

 

女孩:有啊,但是她覺得喜歡的跟以後的工作有什麼關係。

 

我:那今天來這裡找我,是你想來的嗎?

 

女孩:是啊。

 

我:既然都來了,那你願不願意再一次跟媽媽說妳喜歡什麼?

 

女孩:我喜歡演戲(眼眶含著淚)

 

我:哇,聽起來很棒啊,妳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啊,要說出自己的夢想是很有勇氣的。

 

媽媽在旁邊很擔心的看著我說:可是她說是想當百老匯那種ㄟ老師,她英文又不好,如果在國外沒出路那回來要做什麼,會不會沒飯吃啊!

 

我:寶劍皇后在未來方向的位置出現,代表著要朝著自己內心的想法前進,而且妳女兒抽到這張牌代表她非常重視專業,個性也要求完美,我只是擔心她的要求完美會不會變相的成為批判自己,那就用錯地方了。但如果是用在當一個專業的舞台劇演員,那有什麼好擔心的呢?阿姨,她平常認真嗎?

 

媽媽:吼~認真啊,也很固執。

 

我:那就簡單多啦,她就抽到一張認真又固執的一張牌,就讓她為自己人生學習負責任吧!

 

媽媽:希望她真的可以啦!

 

我對女孩說:妳知道自己很固執吧!

 

她點點頭,我說:那就好好運用這個特質,但是有挫折或失敗時不要悶著,因為這是讓妳學習最多的大好機會。不過妳媽媽說這些很正常,因為她很愛妳,我們父母都已經用他們全部所知的,所擁有的都掏出來給我們這些當孩子的了,妳也知道媽媽最吃軟不吃硬的。我也知道妳真的很重視這件事,所以就悶著了,不過你這麼年輕就清楚自己要的,很恭喜妳,加油喔!

這時媽媽跟女孩才笑了。

 

當我們抽到寶劍皇后時,很有可能因為僵硬的脾氣和拉不下臉述說自己的感覺,所以忘了我們原本要堅持到底的目標。其實這張牌雖然看似死板板,但是內心是很堅持自己要做的,是真的要求完美,但在努力讓自己更專業的過程也別忘了,有時最大的學習不是在書本裡而是在與人的相處上。除了專業,也需要增加與人的交流,那這些智慧或知識會更加靈活運用在自己的人生裡的。

 

今日的祝福照片 237  

蘭花Orchid

與你自身的天堂連結

‧協助我們找回內在的天堂

‧使我們在神性之母的子宮我們真正的家中體驗到安全感

‧連結宇宙之愛

 

肯定句

神性之母無止境的愛著我,我是她天堂的孩子。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