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錢幣皇后  

 

 

『錢幣皇后』是豐盛與喜悅的大地之母,她喜愛與在大自然中生活,無論外在的環境是如何變化,錢幣皇后都還是和諧與穩定,因為內在充滿了喜悅與愛,她的所有一切都在教導著我們一切都是由內而外的自發性創造與分享。

 

有個客戶Y來找我,她打扮非常的樸實,她想問自己的家庭,在整體狀況的牌上,她抽到了『錢幣皇后』。

 

 錢幣皇后  

 

我看著她說:妳身邊的人與妳生活在一起都非常的安心,但妳忘了好好享受,總是把焦點放在別人身上,忘了要好好愛自己。

 

Y:但是我不做家裡沒人要做啊?

 

我:妳都做好好的,一切都太理所當然了,別忘了都妳把他們該做的也都做完了,妳是可以學到許多,但孩子們是什麼都不會了,妳要在他們身邊多久呢?

 

Y:不是只有我孩子,老公也是,一開始結婚不是這樣的。他每次都說他會做,但一直放著我乾脆自己來了。

 

我:有次我乾媽去巴西一個半月,平常最會整理家的人不在了,房子在這時間變成像子彈掃過一樣,我弟跟我說這樣的形容一點都不誇張!後來在乾媽要回來的前一星期,父子三人終於願意把家裡全部都整理過了。所以不是沒人會做,是終於有讓他們好好體驗一次什麼是髒亂,我乾媽就像是家裡的執法者一樣,所以當期限到了之前,家裡的人自動自發就完成該做的事了。

 

而你到不如給家人一個機會去做吧,還有學習說到做到,如果你說什麼就要做到什麼,不然孩子和先生久了就不鳥妳了,覺得都有妳在當後盾。這也是重視自己的開始。錢幣皇后是不去負別人的責任的,但她畢生的志願是愛所有的人,她把自己要做的做好,其他的就是享受這片大自然。

 

Y:說到這些…我真的曾經想過自己跟姊妹淘去旅行,每次都是擔心家裡所以沒去,我想我該好好的排型成了。

 

我:想去就去吧,孩子都懂事了。該學著放下了。

 

前幾天看到她和先生去東南亞的照片,臉上洋溢著喜悅和幸福,就想到她抽到的這張牌。

 

今日的祝福照片 238  

 

 

百里香Thyme

喜悅是你與生俱來的

‧金色光

‧連結我們與生俱來的喜悅境界

‧內心充盈快樂的感覺,無論過的是『好日子』或『艱苦的日子』

 

肯定句

永恆的喜悅一直在我周圍和在我之內,我是受到祝福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