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聖杯10  

我們內在都會有個心願,是內在的平安與喜悅。但往往我們尋求的方式,是求助於外在的協助和妥協。這其實是很衝突的,大部分的時候那就像是一場等待,等待著有人來給我們答案,但那都不是我們要的,因此就被情緒綑綁住了。除非我們願意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才有機會得到解答。

 

我有個朋友總是把焦點是放在外在,因為別人的反應來取決於自己要如何去完成自己的事情,這樣的思想已經是一種慣性了,這樣的慣性也創造自己的人生。有天他抽到聖杯十,這張聖杯十代表著他內心想要去的方向,他嚮往有個和諧美滿的家庭,溫暖幸福的關係。但現實生活中他總是不斷的思考著要如何賺更多的錢,因為這樣才有資格擁有他想要的。因此思考這些的時間太多了,已經影響自己當下每件事的專注,但他假裝自己看不到這些。

 

聖杯十  聖杯十的和諧是來自於內在,與自己的  神性完全的在一起,與內在的神性在一起那就是個家,深深愛著自己是個很重要的承諾,因為這朋友,我回頭看看自己,發現自己也常常輕忽了對自己的承諾,雖然許多看似小事,因此忽略。但人生中不就是這些重要的小事所累積出來的呢!

 

想想每天跟自己說要完成什麼事,但到底完成了多少,或是對自己有多少的忽略。聖杯十用一個家庭的的圖像表達在平凡中的每個部分,都是享受於當下,感受著當下,沒有別的了。

 

 

今日的祝福

鼠尾草Sage照片 239  

像神祈禱

‧協助我們重新找回與神的內在對話

‧使個人的意志連結到對神的臣服

‧增進信心、希望、愛,以及與神性相應

 

肯定句

我像祢祈禱,偉大的高靈,我以來自我心底的言語祈禱。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