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寶劍三  

『寶劍三』我們通常稱為心碎牌,因為來自於太多外在衝突矛盾的聲音了,讓我們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於是動彈不得,客戶C有天來找我,她的外表光鮮亮麗,穿的非常時髦,但是看起來很不開心,我們聊了一下才知道前陣子她的另一半與最好的朋友劈腿了,當然她真的很崩潰,但更另她難過的是當她把這些事告訴母親時,母親很生氣的說:妳把大好青春都浪放在她身上,不是跟妳說過了嗎?這個人不好。C沒有得到一點安慰,更是悶了。當她跟好友說這件事時,好友幾乎都跟她說:不是告訴妳早就有跡象了,妳現在才來追根究柢!

 

C:發生這件事之後我突然覺得,人生為什麼可以過成這樣,糟透了!我幾乎快喘不過氣了!員工們都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只覺得最近我瘋狂加班的很恐怖,他們壓力也很大,但我實在無法再跟身邊的人述說心事。

 寶劍三  

我:妳從這件事上有學到什麼嗎?

 

C:千金難買早知道吧!

 

我:所以妳真的不知道嗎?妳說的事情都是經過時間累積出來的,既然發生了也都過了一段時間了,妳有學到一些什麼嗎?

 

C:我有想過,我想我有學到多聽別人的建議吧,其實我有聽,前男友這件事還沒被搓破前我都看在眼裡,但是要面對真的很痛,所以我一直選擇假裝,這真的很傷我的自尊,因為朋友不只一次提醒過我,但我面對前男友時就什麼都說不出口。

 

我:當妳愈怕破壞關係時,反而關係都破壞了,在與人的關係中,最大的傷害可能就是無法信任,一段有愛但不信任的關係真的很詭異不是嗎?

 

C:我什麼都聽,但我很少說我自己的感覺,我以前一直覺得說出來又怎樣,我知道我媽和朋友雖然很直接,但她們也非常關心我,經過這事情之後,我一直到最近才有辦法好好表達。但我真的很想知道,我這麼愛我前男友,他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呢?

 

我:妳有問過嗎?

 

C:有啊,他說:『跟妳說這麼多有用嗎?妳也不懂』這是答案嗎!?

 

我:聽起來是啊,重點妳願不願意聽進去。妳看到寶劍三這張牌也很多感觸,這張牌在告訴妳,妳的內在有豐富的情感和感覺,當妳對身邊的人事物有這麼多想法會感覺卻不說出來,別人不是妳肚子裡的蛔蟲,是不知道你有收到他們的意思的。久了不就變成情緒,突然爆炸就只是宣洩自己的情緒化,那是非常傷害彼此的,學習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不就是你要做的功課嗎?

 

C:嗯,其實我也知道。

 

寶劍三插了三支不同方向的寶劍,這顆心看起來已經受傷了,我們不斷的聽到外在許多聲音,但忘了自己的感受,專注這擔憂著或許會發生的事,這樣的同時已經很傷痛了。用心的傾聽與真實的表達或許都是我們很多人要做的功課,心碎了很好,象徵著打破過去的障礙與無法跨越的鴻溝重新與自己親近,與身邊愛的人親近。

 

 

今日的祝福照片 240  

太陽神經叢純淨黃光Rescue Solar Plexus Chakra

‧純淨的黃光頻率可立即平衡與放鬆太陽神經叢

‧協助我們回到生命之流當中,並調整我們重新回歸中心

‧賦予我們當下的專注力,個人的定位變得清楚

‧協助我們心存感激地接受生命中的每一階段

 

肯定句

我是平靜!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