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妥協  

今天跟朋友用早餐時,聊到關於僥倖的心態,和斤斤計較是怎麼來的。討論我們自己是不是有時候不斷的向外索取許多,但卻不想給出去,就像是倉庫不斷的堆積物品,卻不去淘汰和整理,那有時像人的一種的心態,以為這樣就能擁有安全感了。但在另一面很不安!要滿足不安,所以遺忘自己要的,去妥協別的。

 6Compromise  

說到這些想到奧修禪卡的妥協,這張牌有個很好的解釋,有段說到:跟別人妥協,或試圖去了解說別人有跟我們不同的觀點,然後大家作出一個不同意見的和諧調整,這是一回事。但是當我們墮落並出賣自己的真理,那是非常不同的另一回事。如果我們深入去洞察它,我們常常會發現我們是想要得到那些什麼---或者是權力,或這是別人的贊同。如果你被這樣的情況所誘惑,要小心:由於這種妥協所得到的報酬一定會在你的口中留下苦味。

 

這段解釋的非常直接,但非常貼切的在說著圖片裡兩位日本武士根本是沒有連結的,卻要跟另一個人靠著小指看似有交集。我們的腦子有時太多小聰明,以為我們做得怎麼樣就是改變,但其實並不會改變,半調子的做法,只會讓我們內在有更多混亂。最後,我們也聊到改變真的很困難,因為很多的習性,如此根深蒂固,甚至已經好幾代這樣傳承下來,但因為已經知道改變是很有趣的生命過程了,所以很挑戰但是一樣可以改變。

 

今日的祝福照片 242  

棕櫚Palm

與靈性協助者連結

‧連結佛陀意識的金白光

‧開啟『主祭壇』,進入更高的靈性境界

‧連結守護天使與靈性協助者孤單的感受消失了

 

肯定句

我是天堂的孩子,我感謝靈性協助者幫助我。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