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度財運大解析

 

快接近2013年的尾聲了,來看看明年上半年度的財運如何,要注意什麼呢?

請你以直覺隨意選一張圖片,然後來看看解答吧!

11..  22..  3 3  44..55  

 

選好了嗎?請往下看吧

 

 

 

 

 

1 愛人6TheLovers   財富指數60%

你抽到了『愛人』,並一定是你的財運會與愛人有關,反而這張牌在告訴你,如果自己沒有去意識到自己是如何使用金錢的,那很容易就流失了,你是如何再看重自己,就如同怎樣看待金錢。

 

2014年上半年度你的情緒起伏過大,你的錢財就如同你的情緒一般,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保持存錢的習慣將會是你很重要的一門功課,這會讓你安心許多,而不是每天都只是過著感覺或情緒來來去去的生活,無論過度開心或悲傷那都是一樣的。

 

自律也會是你增進財運的一大助力,這將是維持你穩定度的要訣。而上半年度的財運整體來說,你的人脈帶來許多新契機,有意想不到的工作方式或是案子將會出現,而你願不願意接受這樣的挑戰,也代表你願不願意迎接財富可以從意想不到的地方進帳。但切記別讓情緒所擺佈了,這是你明年上半年度的一大考驗。

 

順帶一提單身的朋友抽到這張牌,很可能有新的關係出現喔!就算談了新感情,還是要讓自己各方面是平衡發展的!專注於愛自己與創造,你會有很棒的收穫。

 

 

2 頭腦MIND   財富指數30%

明年你非常需要注意囉,明年上半年度很容易被錢困住了。你不斷要從各方面去取得賺錢的訊息,或是許多奇奇怪怪的念頭,但這樣只是不斷的把垃圾丟進你自己的腦袋裡,更無法清晰的思考。

 

你那靈活的頭腦就被這些垃圾訊息占據了許多空間,而你還不斷的有許多消費出現,因為這些垃圾你也無法停下思考到底為何要有這麼多支出。

如果遇到上述這些狀況,請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把這半小時以內在腦袋出現的想法全都寫下來,你就會知道,財運不順是因為你緊緊抓住這些垃圾不放,不是這些垃圾要停留在你身邊擋住錢財。

 

就如同這張牌一樣,你不斷的製造許多恐慌出現,但這並不是因為環境讓你變成這樣,而是你創造了這樣的恐懼與環境。

 

明年要非常注意別讓自己陷入這樣的窘境裡,當你身邊有人不斷的八卦著,製造恐慌著,你聽到時會有許多不安或恐懼,快點讓自己冷靜下來,離開那地方或人,別被那些影響了。

 

 

3 成功 6Success  財富指數85%

要如何收穫就如何栽,恭喜你在2014年上半年度的財運是非常好的,你很容易在工作上被加薪或是重用,或是許多案子都水到渠成,很有成就感!要繼續保持好財運的方法是更認真投入當下在做的事,因為一時的成就感覺太良好了,你會想要緊抓住這樣的體驗不放,但體驗過了就好,還是要回來繼續工作。

 

你需要注意的是會不會變懶惰了!因為過去的辛苦與付出,現在有了收穫,所以你享受這喜悅與開心,但是其實你並還未達成目標,還有一段路要走呢!但懶惰的想法就在這短暫的成就中出現,讓你不想繼續往前。沒錯!接下來還有挑戰在前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千萬別被自己的驕傲綑綁住了,這只是自己的想法在作祟,真正的成就感是在你不斷的堅持再堅持之後就會出現,好好的享受吧!

 

4 心智圓熟1Maturity   財富指數75%

2014年上半年度,你不會有可觀的收入,也不會有什麼驚喜,財運平平!但卻是這5張牌中最穩定的一張了!你什麼也不缺,只需要專注於自己的學習成長,每天不斷的認真生活,這會是最大的財富。生活中的樂趣不是來自於不斷的新鮮或刺激,而是你開始與自己樂在其中享受生命。

 

簡單、寧靜,內在充滿了喜悅的品質,恭喜你很認真的過每一天,每個當下認真的對待自己。這是一張不斷為自己付出的牌,不去跟外面的人解釋太多,大部分的時候是沉默而自在,獨立成熟的心智,讓身邊的人也明顯感受到你內在的溫暖,如同春天盛開的花朵與氣息,做自己又很燦爛。

 

 

5 重生 10Rebirth  財富指數10%100%

是的,很衝突,因為2013已經是你精彩的一年了,無論過的是震盪不安或天崩地裂,你都走過來了!如果你依然選擇不改變,那將會是繼續10%的財運,那就繼續鍛練你的堅忍度可以到什麼程度,就如同牌中的駱駝,迷茫的眼神不清楚自己是什麼,只是每天在沙漠中載運著商人的貨品,很辛苦但也不知道收穫到什麼?那只是不斷重複一樣的循環並不是學習,那只是做,態度上並沒太大調整,所以就算心情與財運不好,不過心裡想想就算了。

2014年的你可以是吼出自己的聲音、站穩自己立場的獅子一樣,開始走上自己的道路,別懷疑你確實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都把自己放在過於安全的框裡,其實你可以如同孩子般自在的享受生命。

 

10%100%不只是關於財運而已,還包含你要不讓自己重新來過的勇氣,如果你願意重頭開始,100%不只代表你全然投入生命,源源不絕金錢是你非常棒的附加價值,而重生這張牌也在告訴你,徹底的改變才是王道。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