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Let  

人不去親身經歷什麼,那就很難體悟其完美。

如果沒經歷情慾,或許不會明瞭愛其實有很多層次。

如果未曾緊抓住一段關係不放,那很難明瞭什麼是釋然。

如果你對錢財權利未曾貪過,那不會懂得什麼是脆弱。

如果從未承認脆弱,你的心不會遇見溫柔。

如果你未曾原諒,那就不懂得慈悲。

如果你未死過,那就不知道什麼是一場夢。

 

不過內在的靈魂早就投胎數不清的次數,我們也不知死了幾千百萬次,每個到過的地方我們可以做的是換個不同的態度來學習。

客戶L是個認真好學的人,她非常認真的準備讓自己可以出國,離開家人的保戶可以開始為自己學習獨立自主。有天她抽到了這張牌『聖杯九』,問關於某間學校申請的狀況。

聖杯九   

我告訴她:聖杯九代表妳其實把自己要準備的都準備好了,當然要進入這所大學機率很高,不過這張牌也在告訴妳該是好好去體驗不同的生活與人事物了。過去妳不斷的努力就是為了可以出國,而現在願望將要成真,不過這都只是剛開始,接下來才是挑戰,因為在家人的庇護下,妳不斷的掙脫這樣的束縛。而當開始一個人生活了,才是冒險。

 

接下來她出國了真的出國了,偶而回國就會來找我,前陣子她與我分享自己的感情狀況,我心裡很感動。因為過去她總是焦慮的過生活,現在願意去體驗不同的生活,踏入不同的關係學習愛,開始經歷新的人生。

 

當我們在同樣的環境待的太久時,人生總需要改變的動力,讓自己轉換新的態度來學習,每個人生階段遇到任何事都是禮物。如果我們以為要一直正面,那相對的其實是更多的負面。要求自己一定非得要怎麼樣時,如同建築了一到驕傲的城牆,擋住了平凡幸福的享受,讓所有一切都順其自然的到來,所有我們認為的偉大都在輕鬆時順其自然的發生。

 

今日的祝福照片 244  

頂輪純淨紫光Rescue Lotus Chakra

‧克服過去世死亡那一刻的驚醒

‧在瀕臨死亡時,以及肉身轉化回光體時的陪伴

‧喚起面對生命的勇氣與力量,接受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

 

肯定句

我經驗生與死如同神性恩寵的禮物,神愛我並且保護我。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