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happy  

『權杖二』是關於思量著要如何選擇即將要去的方向。如果說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那我的客戶R可能是最經典的代表。她常帶著朋友來找我,但是她自己反而很少算塔羅牌或星座。

權杖二   

跟她聊了幾次之後發現,她不是不想算,而是認為算了就是要幫自己的人生下一步開始做決定了,所以目前她到現在許多事情都是由家人和男朋友來選擇的,如果你問她:等下要吃什麼? 她一定回答你:都可以啊!

 

但是她心裡真的都可以嗎?我實在不清楚。為自己選擇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因為我並不知道選擇了什麼會帶來一些未知的什麼,我只知道我需要獨立自己為自己負責任,而且這真的幫助我帶來許多想像不到的學習。

 

R她還是偶爾會幫自己做選擇的時候,但因為她非常擔心犯錯和做不好,所以做選擇的速度非常慢。有時那並不是在選擇要去到什麼方向,而是不斷評估判斷嘗試的想像如果做什麼決定會成為什麼樣子,其實還只是在選擇的階段,但還沒到體驗自己的選擇和做自己的選擇,那並不是真正的選擇,只是看似她開始為自己最些決定。

 

我們都有這樣的時候,誰知道為什麼人生就是會遇到這樣的難題,但是權杖二在告訴我們,雖然我們具備了資源或能力,但也要發揮才明瞭自己實力到哪。去創造與實現,在進行的過程中會慢慢的放下恐懼和擔憂,專注自己的目標便有新的可能性出現。

 

今日的祝福照片 246  

苜蓿花Cloverleaf

自我表達的力量

‧增進自我表達以及言語的力量

‧建立我們溝通能力與情緒及因果之間立即的連結

‧化解我們私可與情緒之間的阻礙

 

肯定句

我不以受限的方式表達我自己,我有很棒的創造力。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