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芬芳  

有兩個好朋友一直對舶來品的生意非常有興趣,在2年前開始合作生意。但是卻不斷的爭吵,後來A朋友吵到受不了,就來找我問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明明是很好的朋友現在除了工作沒有別的可以聊的!

 

於是A問了目前關係的近況,抽到了奧修禪卡的『愛人』,我笑著說,你們就好像是男女朋友在吵架,身旁的人都覺得很複雜,根本不敢給建議了。

 6TheLovers  

A:我老婆說,要不是我有結婚,別人還會以為我跟B是一對,可是我們現在明明就常吵架,我現在很煩,這生意到底要不要繼續做下去啊!

 

我:你抽到這張牌,我想問你,一開始你就知道你們個性是都們不同,但你們還是決定一起合夥。

 

A:這在我們學生時代就知道了,但一直都覺得是互補。

 

我:關係來到另一層面了,你們不互相提升就不是互補了!抽到『愛人』,我想請問,你們過去沒有擬定和約?為什麼你們現在都憑著自己的感覺在行事了?

 

A:我們之前有講好,要怎麼搭配和分配,直到有次我很怕某個案子賠錢,又擔心他一板一眼的個性聽不進去我跟他說什麼,所以那次我算是有點走法律邊緣,但也沒有真的違法,讓這個案子不要賠到錢。他後來知道非常生氣,說賠錢還是要照原本方法走。我就覺得你怎麼沒站在我立場想,我有全家要養,你不能說賠就賠。

 

我:愛人這張牌,如果談到關於合夥或合作,最重要的是誠實與溝通討論,而不是把個人的想法擺在最重要的位置,例如你的工作夥伴一板一眼,沒什麼變通度,但做事誠實可靠,又嚴謹,讓你很放心不是嗎?

 

他點點頭。

 

我:你很有同理心,善於觀察人事物,做公關拓展人脈你最強了,只要可以行得通,你都可以靈活的運用,你跟你的夥伴的特質,是非常衝突有很互補,但如果你們繼續,尤其是你,因為是你抽到的牌!如果繼續用有話不說,怕破壞關係,但又怕生意賠錢的態度繼續工作,那很快你們就要拆夥了!

但這張牌並不是在建議你們拆夥,而是學習分享,學習無私。將會有更深厚的關係建立出來。

 

A:謝謝你Teresa,我其實不想拆夥,但又擔心,聽你這麼說,我知道可以怎麼調整了。我真的不想跟好朋友這樣,我會找機會跟他好好聊聊的。

 

愛人牌主要的意思是,我們對於愛是要帶有覺知和警覺,並加上靜心的品質在裡面。因為每個人出現在我們自己面前,那都是一面鏡子,去反映出那內在深層平常不會看到自己的部分。如果愛成為一種慈悲,那就會超越愛的另一種關於慾求的層次。純粹是為了給與的喜悅而給予,那內在的芬芳便釋放出來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