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4隱士  

我們給自己多少的時間與自己單獨的在一起,平常工作已經夠忙碌了,下了班之後你給自己多少的時間是一個人的靜心與寧靜,腦子夠忙碌了,充斥太多的對話,你留意那些對話影響著你多深?

 

有個客戶來找我,她正面臨要不要轉換工作或是先休息的選擇,抽到了『隱士』,我告訴她這張牌的意思:隱士是非常需要一個人的,因為過去的忙碌,她需要真正的沉澱與省思,但此時幫自己創造一個安靜單獨的環境是很重要的。你有這麼做嗎?

隱者   

她:還沒,但我很想休息。

 

我:那是因為你累了,隱士不一定是關於工作一定要停滯或是要很忙碌繼續累積經驗。而是你需要創造一個屬於自己不被打擾的空間,讓自己有靜心的品質。你真的需要靜心了,不然太多的想法,現在你根本無法做決定,所以才覺得拉扯。因為你大多的時間用感覺在選擇,而不是用心。

 

她:什麼是用心呢?我想說感覺怎樣很重要,但是每次我要休息,但是又覺得不接工作會不安,接了之後又好煩。我不知到底該怎麼辦了!

 

我:工作一樣可以接啊,只是要開始學習怎麼工作才有效率,開始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除了工作,也要有時間跟自己獨處。或許妳沒這麼做過,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但當你為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之後,每走一步,前方的路就會漸漸明朗,學習活在當下,你的工作能力已經提升很多,但你內在的品質也要跟進,不然會很拉扯矛盾。

 

她:那要多久才可以調整好?

 

我:隱士本來就具備耐性,沒有關於多久,而是你願不願意開始。一旦你願意開始,過一段時間就會整理好自己的。

 

她:我做得到嗎?

 

我:你抽到隱士這張牌,代表你有做得到的能力,所以我才說這是你願不願意的問題而已。

 

她:嗯,那我先努力再說吧,至少我知道要先減少工作量,讓自己有時間喘口氣。

 

我:怎麼做都好,持之以恆最重要。

 

隱士提著一盞燈,在夜晚的雪地獨自前進,他不知道前方最終會遇到什麼風景,只能每走一步,才能再看清楚前方景色,所以在這過程是專注、警覺的,但這單獨的過程是享受的,因為每一步的前進,都代表著內在的光引領著自己,鍛鍊自身的力量,接納內在的獨一無二。而在黑暗中,才會看見內在的光。

 

今日的祝福照片 247  

月桂Laurel

慶祝光的勝利

‧代表戰勝幻象世界的光之勝利

‧在對抗外在世界所反映的自身陰影時,若迷失了自己,它能賦予我們力量

‧重拾力量與快樂,接受自己為光的勝利者

 

肯定句

我就是光,所有的陰影都消融在我的光中,光會勝利。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