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冒險  

我們人一生中都要自己去經歷深刻的感情,可能是親情、可能是友情、甚至很多人大部分是愛情。那種深刻的感情是很難尋找的,有時一輩子就遇到那麼一次,卻永生難忘,當遇到那個人時,剎那間有種被瞭解的感覺,好像突然間可以鬆一大口氣,但其實也是種嘆息。

 

過了很多年之後,我遇到許多人,聽了很多內心故事,客戶們的愛恨情仇,有一年我聽了3000多個故事,人生似乎在一瞬間成長許多,但也累了,想休息一陣子,我猶豫許久到底要不要轉換環境,給自己抽了一張奧修禪卡,當時我抽到『Adventure冒險』,那時的以為轉換環境當然是個冒險,因此開始在工作上慢慢調整。 後來才明瞭奧修禪卡裡的一段話,禪說:真理跟權威無關,真理跟傳統無關,真理跟過去無關,真理是一種根本的、個人的達成,你必須去達成它。

 Adventure  

知識是確定的,但是去尋找個人的真知是非常非常危險的,沒人能夠保證它。

 

不安全是成長唯一的方式,去面對危險是成長唯一的方式,去接受未知所帶給你的挑戰是成長唯一的方式。

 

過去我以為要抓住那種讓我最深刻人,最深刻的被瞭解,以為難以尋找。當然難以尋找,就算好像找到也沒讓我安穩,因為都是來自於外在,其實我最想瞭解與親近的人是自己,只是沒想到這是最大的冒險,但卻帶來無限的幸福感。

 

曾經有個老師跟我說,愛情不是愛。

 

我反駁:怎麼會不是呢?妳怎麼這麼說。

 

她說:妳有了愛情就滿足了嗎?有更多的情緒不是嗎?那也不過在同樣的循環裡,我不是叫妳不要談戀愛,反而妳要真實去經歷它。真正的愛不是情緒,沒有空間和距離,不是在這樣的頻率裡的。愛情只是人的一種體驗,一種幻象

,過了就好。如果一個人愛自己,就算身邊有了另一伴或沒另一伴都很好,因為那都是一面鏡子,終究妳還要面對自己。除了妳沒有任何人可以來讓你完整,不要聽遇到了誰就會讓你完整的鬼話。妳要自己一個人,這才是挑戰。

 

我聽完出現了許多困惑,但現在完全明白了嗎?可能還沒,但卻能慢慢體會了。

 

今日的祝福照片 248  

勿忘我Forget-me-not

記起你生命的任務

‧有助於重新銜接我們人生的使命

‧幫助我們踏上自我認知的道路

‧引導我們朝向實現自我及展現本我

 

肯定句

我到地球實現我生命的任務。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