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旅行  

前幾天有個好久不見的妹妹來找我,她很想知道最近的情感狀況,在建議的位置抽到了戀人牌。但是我看著她抽到其它的牌,問她:妳真的現在還有愛那個男的嗎?

 

她:沒有,就只是不想一個人,所以找他,因為很熟悉。

 

我:雖然以星座運勢來說妳現在是在走愛情的重大運勢,但你的牌卻出現了關於妳想要開始對自己有新的選擇和不同了。既然這樣為什麼又去找以前的人呢?更何況妳不是因為愛,而是寂寞。

 

她:不然呢?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我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學業。

 

我:每天的生活中,你有想要做的事嗎?

 

她搖搖頭,眼眶紅紅的。

 

我問她:妳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敢想了?

 

她抿著嘴不發一語。

 

我:戀人牌出現在建議的位置上,或許不是在告訴要有新的戀情,而是在告訴你開始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了,妳想要改變那就要為這改變負責任,妳選擇不改變也是個選擇,也要為這個選擇心甘情願。天底下沒有任何人可以來讓妳依靠,就算這樣妳還是覺得孤單寂寞。但妳如果開始為自己的生活負責任,開始履行對自己的承諾,去做心裡的那些的夢想,都會慢慢建立對自己的信心。

 戀人牌  

她:我其實很想去學開車。

 

我:去吧,去為自己做些事,你會感覺很好。

 

她:所以那男的只是我逃避自己的藉口吧。

 

我:是啊,答案不是很明顯嗎!

 

這次又提到了戀人牌,很多人以為抽到戀人牌就是要談戀愛了,或許真的有可能會談戀愛,但更深一層是關於,我是不是願意開始對自己的選擇心甘情願,往往我們遇到許多事情時,不敢為自己下決定,所以去問別人的意見,但是有時那並不是自己最適合的,敞開心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而不是預設立場或進行到一半就放棄了,那就會有很棒的禮物出現。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