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無條件的愛  

有個客戶H來問感情,他認識一個女孩子一段時間了,兩個人一直相處得很好,彼此也沒有去多想會不會有另一層關係的發展。但是突然間,H發現自己開始對這女孩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出現,這讓他非常困惑,當他來找我時,聊到自己不清楚對那個女孩的感覺,但是又不斷的會想到她,這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因此每當兩人相處時,變成會刻意保持一點距離,這讓H心裡非常的彆扭。

 

於是我請他抽一張牌,看看兩人現在的關係和發展如何,H抽到了奧修禪卡的『NO-THINGNESS空』,空這張牌原有的解釋說到:處於『空』之中很可能會使你失去方向感,甚至會使你害怕。你沒有辦法抓住什麼,你也沒有方向感,甚至連一點暗示都沒有,使你不知道再來有什麼可能性,或是要作什麼選擇,但是存在於宇宙被創造出來之前的就是這種只有純粹潛力的狀態。一切現在你所能夠做的事就是放鬆而進入這個『空』……

 

在開始的時候是自然,在結束的時候也是自然,所以為什麼在中間的時候你要作出那麼多無謂的紛擾?為什麼在中間的時候要變得那麼擔心、那麼焦慮、那麼有野心?為什麼要要製造出那麼多的失望?

5no-nothingness   

我跟H解釋完卡片的意思之後問他:你聽得懂嗎?

 

H:說好像不懂又好像懂,我們之間好像一切都很自然,也很愛彼此,但從來沒有去定義那是要變成怎麼樣的關係,就朋友吧?

 

我:這張牌沒去說你要定義為朋友或情人,所有的愛與關係都包含在這張牌裡面,一切都順其自然的去體驗,如果你真的遇到一個如此瞭解你的人,不見得只能當朋友或當情人,甚至會有新的可能性出現,但這是你無法想像的。

 

不好意思這張牌沒有任何的答案,所以我無法去說你們未來的發展。只能說,遇到什麼就去經歷什麼,當情人也是順其自然,當朋友也是順其自然,就算什麼都不是一切都隨著緣份走,而你能遇到一個彼此瞭解的人是非常好的,那也表示現在的你,也很好,不需要拿過去的經驗值來判斷,因為也無從判斷。

 

H聽到這些之後,沒有再多問一些什麼,看起來好像明瞭什麼,他說:妳說的這些我的心有收到,但好像需要花點時間消化一下,我真的從來沒遇到這樣的狀況,我只知道我心裡很愛她,但其他真的無從定義。

 

我:愛就好好珍惜,別製造無謂的紛擾吧,那些想法都是你用別人的標準和眼光來評斷,一切只有你心裡清楚。你喜歡跟她相處,那就跟她好好相處,甚至你可以告訴她,你現在的狀況,我相信她會很用心跟你聊的。感覺你悟性很高,那就學習人生的旅程是盡情的參與,去感受『空』這張牌所給你的禪意。

 蝴蝶  

這真的是沒有答案的一場談話,但是H帶著很愉悅的心情離去。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