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未來  

我們用什麼樣的方式在尋找依靠?或是我們用依靠這樣的行為在尋找什麼?

千萬別依靠別人給你的答案,那永遠不會是自己要的。

 

昨晚客戶Y來找我,談到即將展開新工作,他思考著到底要為經濟生活,還是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他的女友非常在意Y的未來發展是不是有前途的。雖然女友年紀很輕,但已經思考到婚姻的責任了。

 

我看著他的星盤以及他抽出的牌『命運之輪』問他:你要以後過什麼樣的生活?

 

Y:我想過要買什麼東西給我身邊的人都不用顧慮,我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很實際中肯,但除了以後要這樣的生活之外,到底你要的是什麼?

 

Y:我對美的事物非常有興趣。

 

我:嗯,你的星盤是很適合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服飾可能很適合你。

 

Y眼睛一亮的說:我對這方面好有興趣喔!

 

我:你很適合啊,但到底是什麼阻礙了你,讓你說出的工作選項都與你真正想從事的無關?這是你要去思考的。這張牌是在告訴你,你被綑綁住了,不斷落入別人的期待,女友對你的標準,心裡擔心著這份關係,但是卻無法溝通,只能配合著成為別人眼中的男友或兒子。這樣的循環從你畢業之後就籠罩住你。

 

Y不斷拿自己跟別的看起來條件很好的男生相比,但是他說的每個優點與特質,卻是他身上都有的,我也誠實告訴他這些。如果只看著女友給Y的條件,擔憂著自己無法做到,看著家人給的期待而去完成,那自己的樣貌會很快的消失。

 

不如真的從基礎做起,慢慢培養出能力與深度,金錢會是很棒的顯化。

 

如果遇到的另一伴,不在意內在情感的流露與交流,那就往內看看是不是也是這樣對待自己的,當自己願意在靈性與生活層面都同時提升的,那另一半也會被潛移默化。當自己真正改變時,身邊的人是會被引發的,尤其在親密關係中,當一個人願意改變與調整時,很棒的是另一半也同時會一起成長。

 

如果沒有,時間久了,某些人就會自動離開了。而你也有能力滿足自己,接下來的親密關係自然而然會因為你當下的狀態,自動被吸引過來。

 

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並不是再說我們會被生命擺佈,而是我們可以創造什麼樣的生命,當我們創造出來的不是自己所要的,相對的一樣可以創造自己要的,那是一體兩面。生命的流不是關於宿命論,而是盡情的投入其中的精彩。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