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摩羯座  

摩羯座 12/22~1/20(但因出生的年份不同,日期還是會有調整的時候)

 

基於我身邊實在太多魔羯座了,讓我想好好的寫一下魔羯。你可以參考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在魔羯(噗,我自己月亮也在魔羯),月亮在魔羯講簡單一些,就是你骨子裡就是魔羯座,不用懷疑。

 

工作對魔羯座而言很重要的一件事,沒有工作對魔羯來說真的無比慘忍,人生的價值好像被毀滅了,他心裡有個目標和理想要去達成,因此非常認真的去做,聽清楚囉,他是去做,而且永遠都在做,因為如果靠別人的力量去完成,那對魔羯來說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所以就算是升官發財了,魔羯還是無法閒下來,過不瞭多久,就會看到他忙忙碌碌的。

 

魔羯在工作上最需要的學習是願意承擔更大的責任,並學習信任和授權,不然會在一生中不過就是不斷重複同樣的事,而無法突破和穿越。但是魔羯卻有辦法在確立目標之後,堅持並不放棄,這樣的毅力是很多人無法達成的,因為每天的努力,讓自己的基業穩固而無後顧之憂。

魔羯   

感情上魔羯要認清是需要還是愛,有時他需要的是有人在他身邊,而不懂得去愛自己與愛別人,這對他來說是很容易混淆的,土象的魔羯在愛情中容易忘了自己的存在,不斷的給予付出,卻忘了自己。魔羯有堅毅的特質,但另一個面向也是很會吃苦,但是吃苦當作吃補有時真的太辛苦了,他有時會緊抓過去的經驗值不放而套用到下一段的關係裡,其實對彼此都很不公平。

 

但是魔羯其實心思非常細膩又實際,他知道在感情上不是只有愛就好了,還會把另一伴照顧得很好,但有時也要提醒魔羯要好好照顧自己一下,並學習在關係中是可以有許多變化和幽默感,有時他的原則性太多,所以當與自己的原則互相牴觸時,是需要時間思考和調整,但只要他夠愛你,其實就是給他時間,和輕鬆的溝通,他是很願意去理解的。

 

而魔羯最重要的生命課題是讓愛是可以真情流露的,學習重視自己的感覺,讓愛來引領自己去提升和轉化,他們對於自己有時真的太壓抑,而容易鑽牛角尖,當你發現時,只要誠實告訴他就好了,他們不需要花言巧噢,只需要平實的言語和簡單的愛,來讓自己敞開。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