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1  

我不是靜心的大師,只是分享,我很喜歡靜心,也讓靜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每天給自己一些時間,靜下來。睡前時先靜下來再睡,起床時先靜下來再下床,我覺得無論你用哪種方式靜心,你都要靜心。靜心不是一種祈禱,不是祈禱哪些願望非得要實現,而是完全的放下,感受所有的流都是停下來,思想的流也停下來,那瞬間什麼都不見了,連自己也消失,我突然什麼都不是,也不用是。之後時間又開始轉動,回到平常的生活,永遠記得那剎那間我好像融化了,我只與自己存在又什麼都不存在,但心滿意足。

 Satyananda-yoga-tratak-R  

每天起床與睡前,我習慣先讓自己靜心。這習慣的養成其實是來自於身邊朋友先開始這麼做,而我後來也跟進,一開始要練習每天靜心是很難的。因為有時真的很疲憊、心情很不好、很煩、很忙,太晚了、太吵、起不來、很累…各種藉口狀況都有。但慢慢的我發現靜心不是只有在特定的時段裡,有時在回家的路上走著,好像都變成了一種靜心,但我還是讓自己有固定的時段是靜心的。

 

但真的會有瓶頸的時候,因為生命裡就是會遇到一些與自己過不去的時候,但也還是繼續練習就算低潮時還是每天靜心。愈感受到焦慮與孤單寂寞時,我就讓自己進入到靜心的品質裡,我知道我開始感受到自己也慢慢的開始欣賞自己,我發現就算在很吵的環境裡也開始容易靜下來,但我與身邊的人愈來愈親近了。放下的時間愈來愈快,執著的時間愈來愈短,我常常感受得到我愛著自己。

 

曾經我暫停了幾天,奇妙的是那幾天特別心浮氣燥及焦慮,甚於以往,我的解讀是:我對自己所有的感受,身體的任何感覺與閃過的念頭更敏銳了。

所以接著又開始每天繼續靜心。

 images  

這也幫助到我在解讀塔羅和星盤時,有更強的連結與感受力。也幫助我與人相處時變的溫柔許多,當有情緒時我開始會去看見自己怎麼了。

 

如果你真的常常有許多搞不定的情緒、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很忙停不下來、因為愛情沒有自己的空間………等等,很歡迎你為自己靜心,久了就會有所體驗。

 

很多人有時來算牌時,可能是因為人生有些狀況了所以來,但也會問到要怎麼讓自己靜下來,我通常會鼓勵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