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去吧  

人不怕沒有夢想,只怕你不敢想。

 

孩子最敢夢想,而且總是說出你無法理解的話語。夢想沒有邏輯,它只存在於我們的腦子裡,只到有天真的去實現它。

 

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多人也會來問我關於工作、夢想、生活的種種,看著他們為了工作、人際關係、經濟掙扎我問他們:你的夢想是什麼?大部份的人答不出來,或是說得很攏統。而聽到許多人平常的生活是:回到家因為太累所以每晚看著電視,然後睡覺。

 

嘿!就算再累都要找出夢想,不管那是不是一份職業,就算一輩子做著同樣的工作,就算累到不行都要把時間擠出來去實現夢想,不管到最後會不會實現!

 

過去的員工告訴我他一直很想開塔羅牌的店,但擔心撐不起一間店,而到現在還沒開,也思考著商業的部份怎麼執行與往後的發展。而我告訴他,開一間塔羅牌的店,是資本額非常小的創業,所以到現在還沒開店,絕對不是錢或以上這些顧慮的問題,而是你一定有個想法是與自己過不去,過不了自己那關做不出一個改變或突破,那些顧慮背後都有個原因在,那個原因或許才是阻礙了自己動彈不得。

 

很多年前,我坐在辦公室裡,問著自己這是我要的嗎?不是!心底的聲音沒任何猶豫就回答了。沒多久我就開始冒險了,這樣的開始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只因為我不想到450歲,還繼續做著長輩們認為應該要做的事,但卻不是自己要的。在辦公室裡那段時間,幫助我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喜歡什麼,而不是總是看著自己不要什麼。我喜歡沒什麼人的時段搭捷運、可以自由安排休假、盡情揮灑文字、拿著調色盤畫畫,跟朋友在星期日晚上吃晚飯不用想著隔天要幾點起床,可以跟家人聊心事,喜歡一整天趕著稿子到快崩潰卻心滿意足,每個人到我面前我都真心交流,不用匆匆走過。但這些生活方式的背後,有個重大的夢想支持著我。當然我的願景持續創造中,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那你呢?

 

多年前有天從辦公室回到家,我問自己的夢想是關於什麼,為自己抽了張奧修禪卡,抽到『WE ARE THE WORLD四海一家』10四海一家  ,這張牌有段話我很喜歡:當地球上的億億萬萬人都在慶祝、歌唱、跳舞、和狂喜,並醉在神性裡,就不可能有任何全球性的自殺。當我們是那麼地歡樂,那麼地隨興,怎麼可能會有戰爭?

 

你被給予生命是要去創造、去歡欣、和去慶祝的。當你又哭又泣,當你很痛苦,你是單獨的。但是當你在慶祝,整個存在都會加入你。唯有在慶祝當中,我們才會碰到那最終的和那永恆的。唯有在慶祝當中我們才會超越生死的輪迴。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