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1放下  

我們一輩子經歷過些什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經驗越多,如果不學習放下,那有多少東西要扛!

 

昨天客戶L來找我,他跟我聊到年終家裡大掃除,但每年的大掃除都發現愈來愈多東西,心情一年比一年還要雜亂!因為她的父母親非常喜歡堆積東西,他們捨不得丟棄,雖然資源回收的工作早已退休,但還是習慣從外面撿回來看似有用,卻使用不到的物品。兩位哥哥也受不了父母的生活習慣,很早就住在外面了,剩她自己為了省錢只好住在家裡,但其實L也老大不小快40歲了。

 

她聊到因為房子是在一樓,而附近又有餐廳,堆積那麼多東西,也吸引了許多動物前來,流浪狗會來家門口的紙箱取暖,貓咪會進來叼走桌上的餐點,老鼠很熟悉她家的廚房,晚上是蟑螂聚會的場所。而紙箱旁有著曬衣桿,晾著剛洗好的衣服,但晾衣服就在街道旁,所以已晾乾的衣服總是有灰塵味。她從不讓朋友來家裡,沒有位置坐,因為髒亂她也覺得丟臉。

 

我:嗯,所以你想問什麼問題呢?

 

L:我想問感情!

 

L在建議的位置抽到了『聖杯一』逆位聖杯一  ,我問L:你有喜歡的人吧?可是你有談過戀愛嗎?

 

L搖搖頭。

 

我:你一直都暗戀別人,有真要談戀愛嗎?

 

L:當然,我非常渴望。但每次曖昧不明之後就沒了,這次我只敢默默關心他。

 

我:好,你在建議牌的位置抽到了聖杯一的逆位,我強烈建議你,如果你要有談戀愛的發生,你需要先讓自己清空,就像是這杯水一樣,它是反過來的,意謂你要把過去的那些清空,才會有位置讓新的情感能量進來。如果你兩隻手抓滿了東西,而胸口還必須抱著一堆物品,請問這樣別人如何靠近你,你光顧著不要讓這些東西掉下來就好啦!請問你抱著這堆東西,又如何迎接新的人事物到來,你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放下!這真的阻礙妳談戀愛了!

 

L:如果那些東西我丟了,我爸媽還是撿回來怎麼辦?因為一直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你不用改變他們,這是他們建立安全感的方式,妳只需要搬出去,學習照顧自己,學習照顧好自己的生活環境。

 

L:其實我朋友要我搬去跟她住,我已經付押金了,但是我好擔心我爸媽自己在家okok!我也還不敢說。

 

我:如果從你的星盤看父母親是沒什麼樣注意的,他們身體應該不錯吧!

 

L:其實還算不錯,就每天在撿東西,有時都還比我晚回家。

 

我:那你擔心自己吧,他們每天都在活動身體硬朗的很,我家長輩們都說活動的意思就是要活就要動,學習放下吧!現在雖然看你抽到的牌沒有感情上的進展,但是說不定妳開始改變就會有新的可能性發生了,一切都可以改變的。

最後,不要再穿父母給妳的衣服了!

 

L:妳怎麼知道,這也看得出來!

 

我:不是塔羅牌上面看得出來,是妳的衣服根本不合身,也好像不適合妳的感覺,妳要開始學習打扮自己了,這樣就可以把妳的涵養襯托出來,妳一進來我根本完全看不出妳的年紀,以為剛出社會,誰知道妳是博士啊。

 

L靦腆的笑:我的學生曾經說要帶我去逛街,我都不好意思!

 

我: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好好的愛護它,比穿不是自己的來的舒服並且更有價值感。女人為自己做這些事,是很喜悅的。

 

聖杯一有時不只是關於愛情的萌芽而已,有時當事人的狀況,反而需要把杯子倒過來清空裡面的水,才能看清楚自己的位置,而L她來之前其實已經知道自己需要改變了,而牌只是一面鏡子告訴她,該放下了,該清理自己了。

放下2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