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寶劍九  

昨天有個客戶來,抽到了『寶劍九』,寶劍九代表了她正在面對現階段一直過不去的狀況,她思索著工作上瓶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曾經她錯過了幾次很好的工作轉換機會,因為過多的評估和判斷。而花太多時間去評斷時,反而會讓人變得更茫然,失去了方向。

 

而客戶其實對自己有很長一段時間感到沒自信和無能為力了,但一直很怕面對心裡真正的那個結。因此她用這麼長的時間對自己非常的悲傷,而這樣的能量也影響到她身體許多。

 

我們在生命中會有很多的事情發生,而每件事的發生,都在幫助我們有意識的去成長和轉換,但我們帶著執著的想法和固有的慣性時,會產生許多的拉扯和掙扎。當看見自己的青春愈流逝,就愈來愈多的焦慮和不安出現,於是我們便想要用腦子竭盡所能的找到答案,但處於這樣的狀態時,任何一個答案還是充滿著不安與焦慮。當我們真的找不出答案時,真的要做的,就是放下腦子原有習慣的方式,才能看見新的出路和方向。

 

寶劍九在奧修禪卡裡的對應牌是『憂傷』9sorrow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張牌的故事:阿南達是佛陀的弟子,一直跟隨在佛陀的身邊照顧著他。而當佛陀過世時,阿南達非常悲傷的哭泣,其他的門徒都覺得佛陀在過世前都已經達成了,應該要高興才對,阿南達為何哭泣呢?

 

但阿南達說他並不是因為佛陀而哭泣,是為自己而哭泣,因為他跟在佛陀身邊照顧佛陀長達42年之久,自己卻還沒有達成。

 

據說那晚,阿南達徹夜未眠,他深入的靜心與自己的悲傷在一起,他去感受自己身體所有的痛苦和憂傷,到了早上他就成道了。

Letting go  

 

在奧修禪卡裡的解釋:大憂傷的時候具有成為大蛻變的潛力,但是為了讓蛻變發生,我們必須進入深,深入到我們痛苦的最根部,並按照它本然的樣子來經驗它,不要有責怪或自憐。

 

那個痛苦並不是要使你變得悲慘,那個痛苦是要你變得更覺知!當你很有覺知,那個悲慘就消失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