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單身  

為什麼你現在還是單身呢?

憑感覺隨意抽一張牌,在來看下面的答案吧!

1.四.   2.力量  3.聖杯騎士  4.聖杯八   5.錢幣十

 

 

 

6.sun  7.devil  8.權杖十  9.錢幣皇后   10.聖杯九  

 

 

選好了嗎?請往下來看解答吧!

 

 

 

1.錢幣四四.

『信任感』是你很大的課題,因為太容易防東防西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是因為很保守,但實際上你因為無法信讓他人與自己,在愛情中又如何真實付出與接受呢?因此不信任感也造成你單身很大的主因。

 

2.力量力量

你很有可能太強勢了,這樣的強勢往往讓別人感到自卑,你當然可以說:那對方就做好一點就好啦,但有時愛情上不是好不好對不對的問題,而是兩人的關係比較重要,所以請多展現溫柔的一面,終結單身吧。

 

3.聖杯騎士聖杯騎士

你要不是給人安定不下來的感覺,不然就是常不甘寂寞要人陪,所以呼朋引伴的。愛情是要有穩定感的,你外在的不安定造成了別人都只是跟你打成一片或是曖昧,而沒擔當的印象。

 

4.聖杯八聖杯八

你清楚到底要什麼樣的愛情嗎,又或者是你在愛情裡要的到底是什麼?請正視自己的需要,當你都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時,吸引來的對象也是模模糊糊的,而造成你單身的情況,釐清這些混亂,正桃花才有機會進來喔!

 

5.錢幣十錢幣十

你單身最大的可能性,你擁有一個大愛的精神,對待每個人都向家人一樣,但愛情中是有許多獨佔慾的,當你對每個人都好時,根本分不清是愛情、親情、還是友誼,而現階段你要找的對象是要穩定下來的時候,不只是玩樂開心的伴侶囉。

 

6.太陽sun

你單身最主要的原因,很有可能是沒有什麼神秘感,但有時神祕感會帶來吸引人的魅力,如果你遇到喜歡的人,就是很大辣辣的暢所欲言毫無保留,建議你保留一些些,讓別人可以採取主動來了解你喔。

 

7.惡魔devil

你確定有想要負責任的親密關係嗎?或者是對你而言滿足慾望是更重要的?你的慾望野心極強,要能滿足你的人是很少的。而你很有可能喜歡被崇拜的感覺,代表著你支配與很高,但這也讓你在親密關係中,很難深入交往,而造成單身的可能性。

 

8.權杖十權杖十

過度的忙碌、時間的壓縮與承受所有的壓力讓你覺得談感情也變得很麻煩,請衡量好自己的極限在哪,不然你一樣在感情中會擔起所有的壓力和責任,單身時都這麼累了,更何況有了另一伴呢!

 

9.錢幣皇后錢幣皇后

在感情裡不要變成一個照顧者,那就像是父母親的角色,能量是會不平衡的。你有強大的父性或母性,對於身邊的人很照顧,但是親密關係中是需要和諧平衡的,給自己與他人適當的空間很重要,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會有助於桃花的發展。

 

10.聖杯九聖杯九

你太享受跟自己在一起了,也不喜歡獨處的時間被打擾,單身對你而言是開心又享受,但是邁入一段關係就需要包容和退一步,如果妳真的要終結單身,那就要想清楚如何在兩個人的相處時也跟單身時一樣享受,才有機會發展親密關係。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