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皇帝  

有個客戶來一直很想知道要如何跟男友復合,但是抽出來的牌已經都在說明機會渺茫,而她不斷的把焦點放在為什麼男友變心和如何處理第三者的問題上。

 

說真的有時人在卡住時,說再多也聽不進去。而這位客戶在兩人關係上抽到了『皇帝』,我問她:妳知道這段關係早就有問題了,男友會提分手也不是因為第三者的原因,妳有看到這部分嗎?

 

她:我男友最後就跟我說就是不愛了,不是因為那女的原因,他們真的只是朋友。其他的我男友說懶得講了。妳可以告訴我有什麼方法可以復合嗎?

 

我:我是不會施法啦?但我可以告訴妳抽到的牌在講些什麼?妳在關係上抽到了皇帝,基本上已經在描述感情走到了死胡同的階段。在過去妳不斷的希望對方成為你要的樣子,所以也不斷的在要求,但這些都不是妳男友要的,但是妳男友也說不出口到底他要的是什麼!造成彼此的關係呈現僵硬的狀態。他通常也不會去提分手的人,所以當他真的提出時,想必已經考慮很清楚了。

 分手  

客戶很難接受這樣的結果,雖然她心中很清楚事情這麼發生了,但是聽完我說的,她又問:那總有可挽回的方法吧?是不是?

 

我:我如何在妳這麼執著時給妳建議呢?有時這樣的執念無法幫助到什麼!而且這件事是很多事情所累積出來的結果,或許妳可以告訴他妳的想法,但當無法得到妳要的時,也不能一直緊抓不放。那妳得到人又如何,沒有了心哪來的愛!或許過去妳所要求的一切都是妳自己想要完成的,但妳卻是要另一半來做到妳那些原本想做的,這是不負責任的情感模式。如果他真的愛妳,就會回來妳身邊,給彼此一些空間吧。

 

她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麼,只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但我不能再多說什麼!

 

皇帝是處於萬人之上的狀態,所有的一切都要照他的計劃來進行,皇帝也經由自己的判斷來決定錯與對,但是情感之間沒有錯與對,只是要不要打開僵化的能量,讓彼此是願意交流如果。兩人都是皇帝牌的狀態,那更是難處裡,只能告知請冷靜一段時間,其餘的要等皇帝願意聽進臣子們的忠言逆耳再說,不然就是逆天行道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